第七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将在阳江开战

2013年11月27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2013年冠军合影2013年冠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创办于2008年,是国内最重要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属于中高协举办的青少年赛事中的A类积分赛事。此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微博]协办,已经成为一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一项传统大赛。而且每年10岁以上的各组别冠军还将代表中国参加每年8月在佛罗里达州举办的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报名-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从2008年创立至今,精英挑战赛的所有组别的冠军都将获得代表精英赛最高荣誉的冠军黄夹克。曾加穿上黄夹克的球员有:黄永乐、刘宇翔、欧阳正、陈子豪、关天朗[微博]、徐国振、姜智杰、陈广石、林希妤[微博]、石昱婷[微博]、关汝晴、隋响、金蔓、尹渊儒、高美琪等等,他们当中很多选手现在已经在职业赛、国内外职业、业余赛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第七届精英挑战赛全面升级,不但对于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2013年起,只有通过资格赛以及其他排名积分的选手才能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目前已经获得华南区和华北区资格的选手达到了一百多位。本届比赛将于2014年1月2-5日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拉开战幕。

  新的参赛资格提高参赛选手水平

  自2014年开始,除了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会和赞助商及举办球场的推荐名额之外,R&A世界青少年排名前三十名,以及上年度的各组别冠军自动拥有参赛资格,其余选手都须参加在各个地区举办的资格赛,获得各组别前六名或者杆数达到最低要求者方可参赛。这将保证精英挑战赛的参赛选手处于一个较高的竞技水平。

  提升赛事品质的比赛场地

  2014年赛事将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举办。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是华标创业集团以“涛景“之品牌推出的大型综合生态旅游度假项目,与阳江十景之一的千岛湖接壤,是粤西首家高尔夫球场,被誉为“华南最具挑战性山地高尔夫球场”, 度假村由36洞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五星级标准的酒店、温泉、游艇、别墅、私人停机坪、郊野公园、休闲垂钓台、养生会馆、网球运动场等组成,比赛将在条件最好的A、B场举行。中锦赛和希望赛都曾在此举办。高品质和高难度的球场对选手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为赞助商提供价值

  本届赛事得到了华标集团峰湖御境项目的冠名支持,华标创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专注于精品豪宅,集物业管理、高尔夫度假村经营、酒店经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大型企业。华标集团在快速发展之余,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集团成立十余年以来,已经为教育、医疗、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捐资高达7000余万元。此次冠名赞助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是首次支持青少年高尔夫项目,华标集团将通过支持本次比赛,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打造高端赛事平台,这里是培养中国未来高尔夫之星的沃土,必将随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繁荣和骄人战绩而备受世人瞩目。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作为有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华标期望和更多的社会力量亲密携手,共同推进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助力青少年的成长。

  2014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介绍

  精英挑战赛的男子10-11岁,12-13岁,14-15岁,女子10-12岁,13-14岁(以2014年7月24日为准)以及男子16-18岁,女子15-18岁(以2014年7月29日为准)的最低杆数获得者将获得来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的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的参赛资格。OPTMIST赛事获奖选手将获得不同程度的AJGA赛事豁免资格及积分。更多详情请登陆赛事官方网址>>

  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之一,每年7月底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Palm Beach Gardens举行 。每年有超过650名球员参与到比赛中,一些著名的职业球员如艾米-奥尔科特,诺塔-贝格三世,布兰蒂-伯顿,约翰-达利,厄尼-埃尔斯,比尔-哈斯,贾斯廷-罗纳德,大卫-拉夫三世,菲尔-米克尔森,比利-梅费尔,劳瑞娜-奥翠娅,科里-帕维,尼克-普莱斯,克里斯-里雷以及泰格-伍兹等在青少年时期都参加过这项著名的赛事。

  赛事规模庞大,优秀世界青少年球手云集,比赛具有高度的挑战性。比赛在著名的PGA赛事球场PGA National Resort & Spa 举办。

  迄今为止,美利华公司已经连续六年选拨中国的优秀的选手前往美国参赛,其中陈子豪(珠海选手)获得2008年男子10-11岁组的亚军,关天朗(广州选手)获得2011年男子10-11岁组的冠军,陈广石(深圳选手)获得2012年男子10-11岁组冠军!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国际大赛舞台上赢得了荣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