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招聘销售顾问5人

2013年11月2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是由耀莱国际集团投资(耀莱集团以零售业务为核心,涉足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布加迪、谢瑞麟珠宝、大卫杜夫雪茄、耀莱国际影城、nobu餐厅等奢侈品牌),是一座完全按照老北京城风貌复建的中国古典城市建筑,占地4000余亩,城内除有多处复建的古圆明园景观外,还有70000平方米的室内建筑,包括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等众多会议、旅游、娱乐设施。

  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是一座27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其中环抱老城的18洞球场由澳大利亚国际顶级高尔夫大师葛瑞格·诺曼旗下设计师精心设计,内城正中灯光9洞球场由澳洲著名高尔夫设计大师Peter Thomson(彼得·汤姆森)亲笔设计。

  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于2010年全面改造,球场按照美国名人赛的风格定位为东场沙地、内城花园、西场湿地。改造完毕后的球场保留了原有设计师的风格,球道造型美观并具有挑战性,尽显大师攻略智慧,果岭造型和周边沙坑具有名人赛奥古斯塔风格,果岭草种使用的是全世界最新、最顶级的T1,日后可达到美巡赛标准。果岭周边增加了沙坑设计,造型亦独具匠心。挥杆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抬眼望去,沧桑的古城墙蜿蜒环绕,散发着浓郁皇室风格亭台楼阁若隐若现,让你感到置身于一种全新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梦境。

  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位于京东、毗邻京津国道,距市中心60分钟车程,是北京的东大门。它以其举世无双的创意将中西文化、古代及现代文化融为一体,是世界高尔夫的一株奇葩,也是中国古建的又一颗明珠。

  工作地点:北京三里屯幸福二村

  招聘职位:销售顾问5人 

  工资待遇:底薪+提成

  职位描述:

  1、年龄30岁以内,男女不限、户口不限;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3、对高尔夫会籍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具有2年以上的高尔夫球场销售经验,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4、对高端产品运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善于创新,执行力强;

  5、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团队感强;

  6、深入挖掘潜在客户,创建客户关系,进行会籍产品推广;

  7、协调公司资源拓展行业大客户并进行售前、售后支持,为客户提供所需服务;

  8、独立完成客户跟踪、洽谈、签约、售卡、客户关系的维护工作。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ebeccasong@centralgolf.com.cn

  联系方式:18611689727

  联系人:宋小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延迟退休被指将加剧年轻人就业压力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田朴珺戴鸽子蛋亮相 疑与王石结婚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胡紫微:我想过不干主持去卖煎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谈成就:有车房户口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