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向香港学生传授高球 与黑纯一战香港公开赛

2013年11月19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上个月迎来15周岁生日的广州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微博]明天将出现在香港,向当地学校的孩子们传授高尔夫技能以及建议。到了12月,关天朗将受邀第一次角逐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香港公开赛,而今年夏天转为职业球手的香港小将黑纯一也将参赛。

  凭借着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关天朗今年不仅以14岁的年龄成为美国大师赛[微博]最年轻参赛球手,而且又打破了纪录,成为在奥古斯塔晋级决赛年龄最小的参赛者。随后,关天朗又参加了4场美巡赛[微博],在今年8月回到祖国,继续学业和高尔夫球的训练。尽管如此,这位小将很快又会重返世界高坛的视野,参加12月5-8日在香港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13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

  关天朗说:“受到邀请角逐像香港公开赛这种享有声望的赛事,我感到兴奋极了。对于我来说,今年已经是不可思议的旅程,在美国大师赛上晋级决赛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成就。我希望能够在12月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创造相似的表现。当你有机会与世界级的球手们相抗衡时,你无法拒绝,因为这是学习和获取经验的最好的环境,我想要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满所有四轮比赛。”早在2012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关天朗便以13岁的年龄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参赛者。

  这将是关天朗首次角逐香港公开赛。不过在前往香港公开赛之前,关天朗首先会在11月20日来到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成为引人注目的明星。届时,他将与香港当地学校的孩子们见面,进行一场特别的高尔夫技能的教学示范,提供他为何在这么小就取得出色成绩的高尔夫窍门和建议。

  与此同时,19岁的香港职业新秀黑纯一也将重返香港公开赛。他曾经在2008年的香港公开赛上以14岁又304天的年龄成为欧巡赛晋级决赛最年轻的球手,可惜这个纪录今年被关天朗刷新(14岁又169天)。不过,黑纯一依旧是香港球迷们寄予厚望的新星。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他便帮助香港队夺得了男子高尔夫团体项目的银牌。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连发3问驳安倍:开罗宣言算不算数?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1千1次曝艳照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谈成就:有车房户口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