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师赛斯科特领先4杆 维杰辛格冲到第二

2013年11月16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星期六在皇家墨尔本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已经在澳大利亚高尔夫[微博]大师赛上领先4杆。斐济天王维杰-辛格宝刀未老,本轮飙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到了并列第二位,星期天将与亚当-斯科特同组出发争夺冠军。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的三轮成绩为199杆(67-66-66),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4位选手4杆,有望连续第二周取胜。亚当-斯科特上一周刚刚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维杰-辛格与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69杆)、尼克-卡伦(Nick Cullen,69杆)、内森-霍曼(Nathan Holman,7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世界第八马特-库查尔本轮交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今天表现抢眼的当属50岁老将维杰-辛格。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7杆,维杰-辛格显示出他从长推杆转为传统推杆之后一样可以推好球。“前九个洞难以置信,我觉得每个洞我都能抓鸟。”维杰-辛格说,“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前八个洞,我全部都击到了10英尺之内。”

  维杰-辛格期待着明天与亚当-斯科特从最后一组出发。“2008年之后,我的膝盖动了两次手术,因此我受阻了两年。”维杰-辛格说,“接下来我开始有点瘸,整个身体的反应也不一样。我开始背痛,而且很严重。可是去年,我的情况开始好了一些。我现在更强壮,更健康,也更开心了。”

  亚当-斯科特表示自从上一次与维杰-辛格同组以来,两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打球了。“他的竞技状态非常好。”亚当-斯科特说,“这个球场不适合任何人。表现得好,你就能在这里打出好杆数。”

  亚当-斯科特今天展示出了维杰-辛格相似的状态,他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转场之前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当他转场的时候,他的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了4杆领先。可是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短暂地滑坡,两次三推,在第11洞与第12洞连续吞下柏忌,成绩退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可是亚当-斯科特随后恢复了状态,在第15洞五杆洞抓到一只舒服的小鸟,接着在第17洞又抓到一只小鸟,再次甩开其他选手,有望成功卫冕。

  “我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亚当-斯科特说,“我将球击到了位置上,本周第一次推入了几个推杆。”

  亚当-斯科特没有提到一个杆数,但是他说自己肯定能在星期天提升自己,连续赢得两场比赛。“这里是有可能打出好杆数的。”澳大利亚人说,“不要浪费击球,要把握住好的击球。维杰今天就是这样做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全文) 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专家:土地改革能让中国至少繁荣30年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