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自比伍兹和老米 欲统治奥古斯塔再赢大师赛

2013年11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澳大利亚高尔夫帅哥亚当-斯科特相信他不单能赢得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未来他可以像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那样统治奥古斯塔。

  在澳大利亚大师赛卫冕之前,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表示去年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的胜利成为他永攀高峰的重要一步,而最终他在今年四月赢得了首场大满贯赛。

  上个星期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再加上200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胜利,亚当-斯科特觉得自己在澳大利亚也已经没有多少证明了。当然,如果这个星期他在皇家墨尔本夺冠,那将是锦上添花。

  “大家说除非你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英国公开赛,否则你在高尔夫之中还不算大功告成。”亚当-斯科特星期三说,“可是作为一个澳大利亚人,我觉得在皇家墨尔本赢得一场赛事也是王中王。”

  尽管如此,亚当-斯科特就瞄准更大的目标,其中第一个目标是在奥古斯塔第二次赢得美国大师赛。“过去几年,我对那个球场的理解水平提高了,接着十分明显,那在今年的胜利中达到了顶点。”亚当-斯科特说,“我真的期待回去,我觉得我有机会在那里继续进步,成为米克尔森、泰格-伍兹那样统治那里的球员。

  泰格-伍兹总共四次赢得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总共三次赢得,他们是赛事历史上16个不止一次夺冠的选手中的杰出代表。

  不过在本周的赛事开始之前,亚当-斯科特就进一步强调澳大利亚大师赛胜利的重要性,他认为去年在这场比赛中力克英格兰人保尔特,对他的自信心是极大激励,特别是在英国公开赛遭遇大崩溃,四个洞丢掉4杆领先之后。

  不过看上去,本周状态稳定的马特-库查尔就是亚当-斯科特卫冕路上的重大障碍。马特-库查尔本赛季还没有被淘汰,他总共在美巡赛上两次夺冠。实际上,本周除了他和亚当-斯科特之外,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蔡振华将会晤里皮 皇马:恒大成亚洲最好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