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师赛卡伦领先首轮 斯科特落后2杆居次

2013年11月15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当-斯科特星期四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微博]球场打出67杆,在澳大利亚大师赛卫冕之战中开了一个好头,不过他就落后同胞尼克-卡伦(Nick Cullen)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成绩跌落到低于标准杆4杆,与德国选手马克西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并列位于第二位。

  再落后一杆是一个8人的大组,其中包括总统杯队员,津巴布韦选手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

  上个星期天,亚当-斯科特刚刚在皇家松树球场赢得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那是他赢得美国大师赛[微博]之后第一次回国参赛。下个星期,他还将搭档简森-戴伊,一起角逐高尔夫世界杯。该比赛同样也在皇家墨尔本举行。另外,他还会参加随后一周在皇家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在这里,67杆是一个好杆数。”亚当-斯科特说,“收尾的部分不是那么好,不过以这样一个方式开局就不错。

  “我感觉我丢了几杆,可是我的竞技状态是好的,这个星期如果四轮都能打成这样应该不错。”

  左撇子选手尼克-卡伦在第11洞,四杆洞,射下老鹰。他在65码之外用60度挖起杆进攻旗杆,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接下来,他在第12洞、第13洞与第17洞抓到小鸟,取得3杆领先。不过他在第18洞吞下柏忌,便回落了一杆。

  “任何时候,你能在这样一个球场上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你一定会感到开心。” 尼克-卡伦说。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选手是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这是他白血病第二次发作之后首次出来参赛。他开局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维杰-辛格同杆。这一轮球包括了3只小鸟和4个柏忌。

  “这种感觉我想我永远不会再体验到了。” 杰拉德-莱尔说,“在第一洞的时候,我被情感淹没。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带着女儿到赛事中来。她能看到我在做什么真的非常棒。

  “我的梦想是来到这里,成功晋级。在打完12个洞之后,情况看上去很严酷,可是我像一个疯子一样努力杀回来。”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部分城市尝试“大病提取”住房公积金
  • 体育NBA书豪21分火箭胜 小AI绝杀勇士胜雷霆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