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同领先GOLF印度公开赛首轮 詹益信居第22位

2013年11月07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总奖金达125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打响,从第一轮比赛开始,球手们便咬得很紧,总共有6位球手以一杆优势获得了共同领先。詹益信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华台北球手,排在并列第22位。

  在第50届印度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新加坡名将马玛、来自西班牙的亚巡赛新人卡洛斯-皮杰姆(Carlos Pigem)、印度球手拉希尔-刚杰(Rahil Gangjee)以及泰国双雄尊哈萨(Pariya Junhasavasdikul)、差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1位。接下来,印度球手尚卡-达斯(Shankar Das)以67杆(-5)收杆,位居第7位。

  两届亚巡赛冠军詹益信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2),排在并列第22位,成了首轮排名最靠前的中华台北球手。首次角逐印度公开赛的美巡赛冠军迈克尔-汤普森打出72杆,位居并列第45位,而受邀参赛的两届欧巡赛冠军罗伯特-洛克以73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63位。

  当斯迪库尔两周前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太精英赛上与大满贯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巴巴-沃森同组比赛之后,他学到了不少东西,其中就是让自己的攻果岭一杆变得更进取一些。到了印度公开赛,这位孟加拉国名将受益良多,抓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顺利拿下并列领先。

  斯迪库尔说:“他们打得非常有闯劲。大多数球手能够打出像样的球,但不是所有人能够打得像他们那样。从那以后,我努力打得更有进攻性,效果看起来显示出来了。”他向来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战绩不错,从2011年之后,他在这里总共有6次跻身前十名,其中包括两次亚军。“我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有美好的回忆,这是我最爱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在这里打球。我喜欢的高尔夫球场就是,你需要将你的球放在合适的地方。我始终在这里表现出色,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斯迪库尔补充道。

  在6位并列领先者当中,除了斯迪库尔,本土作战的刚杰是仅有的第二位没有吞下柏忌的领先者。刚杰赛后表示:“我让自己不断地前进,我没有停下抓小鸟的势头。我甚至忘记了我自己的具体杆数,这是好事情!有时候,当你打出低杆数的时候,那样的事情就会发生。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但我就是忘记了我的成绩。”

  对于来自新加坡的并列领先者马玛来说,今天也有不一样的意义,毕竟早在2004年的印度公开赛,他便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桂冠。这位46岁的三届亚巡赛冠军笑着说:“在我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我在贵宾帐篷的墙上看到了我2004年夺冠的照片,这真是美妙的,那肯定会给予我一些动力。”

  同样不容忽视的并列领先者是长打好手尼拉特,他2009年在这里创造了世界巡回赛中72洞的总杆数纪录——256杆(-32)的总成绩。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表示:“我非常渴望要拿到一场胜利,我真的想要冠军,因为我的球技处于不错的状态。从心态上来说,我也很强大,所以我认为我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冠。”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