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投资者:失去KIMI不后悔 明年希望能站的比他高

2013年11月06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购买路特斯F1车队的投资者坚称,他们并不为协议达成过晚,没能留住基米-莱科宁感到遗憾。

  今夏,基米-莱科宁一直在等待Quantum Motorsports购买路特斯车队的协议达成,但是因为银行的限制,延迟了资金的转移导致购买协议迟迟未能完成,最终芬兰人选择了2014年加盟法拉利。

  Mansoor Ijaz,Quantum Motorsports的老板日前在受访时,毫不隐讳他希望能留住莱科宁,但是他并不为发生的事情感到后悔。

  “我对KIMI作为一名车手非常尊重。”Mansoor Ijaz说到,“我实际上非常喜欢他的个性。”

  “但是这真的和后悔无关。我们生活在一个很多事情能不受我们控制的世界,这是其中的一种情况之一。这是不可能受我们掌控的。”

  “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我们选择这条路,他们给封了,我们选择另一条路,他们也给封了。后来我们又选择另一条路,好,最终通过了。”

  “只是到那个时候,人们有他们需要做的其他事情要做。”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时间周期,需要作出他们自己的决定,这是我们改变不了的。”

  “我的回答是,我永远不会说我后悔他走了。因为拥有霍肯博格在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美妙、光明的地平线。”

  “但与此同时,我也不能以任何形式带走他对这支车队、对F1运动所意味着的价值。”

  “他的驾驶所具备的激情和热情,是我一生中很少在其他车手身上能够见到的。”

  “他敢冒其他车手不敢冒的风险。要问我们是否希望能在车队再留个一年或者两年,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希望他在法拉利有美好的未来。明年,希望我们能在每场我们能够站上领奖台的比赛中,站在比他高一级的台阶上。”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