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高球赛-达斯汀63杆平纪录 梁文冲闯到11位

2013年11月01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打出十只小鸟球,以负12杆(69杆-63杆)成绩获得单独领先,63杆的杆数与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最低杆纪录持平;美国球员巴巴沃森(68-69杆)、波-维克利(70-67杆)和首轮领先的麦克罗伊(65-72杆)一起以五杆落后并列第二;加西亚、埃尔斯、斯皮思、保尔特和麦克道尔等人并列第五。

  中国球员梁文冲昨天打出72杆之后,今天打出67杆以总成绩-5杆从并列39位冲击到并列11位。米克尔森当轮打出68杆,与布拉德利、罗斯、梁文冲等人并列11位;李昊桐两轮72-71杆并列31位。第一轮位居中国球员榜首的黄文义今天打出74杆,排名下降23位位居并列38位。

  汇丰冠军赛第二轮,麦克罗伊前九洞抓下三只小鸟球,一直以-10杆单独领先者,但是在第11号洞吞下柏忌,接着又在第15号掉了一杆被后面追赶的达斯汀赶上。来到第18洞的时候,麦克罗伊还是以-8杆并列领先,但是第18号洞第二杆在斜坡位长铁强攻果岭失误,虽然球道木补球相当完美,可惜在一支旗杆远的地方错过保帕一推,之后落后达斯汀一杆,丢掉领先位置。

  “失望,沮丧,十分明显,我在前九洞打得很好,可是我在后九洞击出了许多差球。后九洞,我标准杆连续错过了6个果岭,总共7个果岭。”麦克罗伊说,“我只是击坏了几杆而已,后来我受了一点影响,然后我开始怀疑,就是这样的。我在后九洞没有击出多少有品质的球。”

  世界排名23位的美国大炮手无疑是当天的明星,开局前七个洞抓下六只小鸟球,虽然在第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是随后又抓下四只小鸟球,全天共抓下十只小鸟球,在小麦打完比赛之后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打出63杆,以5杆的优势进入周末的决赛。数据显示,达斯汀约翰逊当天有14次标准杆上果岭,18个果岭上只花费22推。“昨天,我开局并不好,但是之后就打的很不错,”约翰逊说,“我今天一出门打得相当好,推杆也很不错。”

  29岁的达斯汀自2009年转职业五年以来,是美巡赛上位数不多每年都至少赢一个冠军的球员,达斯汀一共拥有7个美巡赛冠军。今年早些时候拿下现代汽车锦标赛,达斯汀约翰逊希望在上海捧起本赛季的第二座奖杯。

  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最后七个洞大逆转,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迅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梁文冲本轮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后九洞的推杆发挥不错,总共9个一推。”梁文冲说,“今天的情况与南山的情况很相似,在那里,我在后九洞也抓到9只小鸟。”

  查看成绩榜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