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评承认说伍兹作弊不对 美国高尔夫频道无责任

2013年11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球评布兰德尔-查布利(Brandel Chamblee)星期三表示将伍兹违反规则与自己四年级时考试作弊放在一起进行比较是错误的。未来,他将不再给那家他供稿的网站撰稿。

  “我说泰格-伍兹对规则的态度散漫,我应该就此打住。” 布兰德尔-查布利星期三说。

  星期三,布兰德尔-查布利出现在了美国高尔夫频道上,那是两个星期之前,他在golf.com发表其专栏文章以来第一次在该频道亮相。

  “将那些事件与我小学四年级的作弊行为进行比较,我做得过分了,”他说,“作弊涉及主观故意。现在,我知道我在四年级数学考试中是主观故意的。可是我不可能百分百知道,伍兹在那些情况下的主观想法。那是我的错误。”

  布兰德尔-查布利上个星期已经在推特上表示了道歉,可是他对于自己的批评不肯退步,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短暂亮相中,他也不肯直接向伍兹道歉。

  布兰德尔-查布利表示golf.com的一个编辑曾经让他重新改一下他的专栏结束语。“我真希望我当时听了他的话。” 布兰德尔-查布利说。

  布兰德尔-查布利同时认为伍兹与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将气撒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上是不正确的。“老虎和他的阵营,他们对美国高尔夫频道很生气。他们明确地向美国高尔夫频道喊话,” 布兰德尔-查布利说,“对于我来说,他们是搞错了对象。我的专栏出现在golf.com。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人对此并不知情……可是这一切让我意识到当你为一家公司工作,然后又为另外一家公司撰稿的时候,这里存在冲突和混乱。”

  布兰德尔-查布利表示明年他不再为《高尔夫》杂志一系的媒体撰稿,他只为NBC、美国高尔夫频道附属的网站撰稿。“在那样一种情况,如果老虎和他的阵营对我写的东西有意见,他们至少可以对正确的人咆哮。”

  布兰德尔-查布利表示他是驱车送儿子上学的45分钟道路上,意识到自己做得过火了。他表示儿子告诉他:如果他在文章中更有外交策略的话,人们更多谈论的是事情本身而非他的观点。

  “直到他说了那个话之后,我才在推特上进行了道歉。” 布兰德尔-查布利说,“我也许在发电子邮件之前应该让我儿子读一读这篇文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