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挑战赛伍兹号召力非凡 球杆拍出27.8万

2013年10月30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迷27.8万获得老虎球杆球迷27.8万获得老虎球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本周一举行的观澜湖[微博]世界第一挑战赛,麦克罗伊[微博]再一次战胜伍兹。但赛场之外,伍兹的号召力却略胜一筹。在当天的晚宴上,伍兹使用的一根球杆拍出27.8万的高价。

  女粉丝化身“格格”,老虎看过来!

  老虎驾临挑战赛,粉丝蜂拥而至,为了吸引巨星目光,球迷们奇招尽出。28日挑战赛现场,有粉丝穿着一袭形如虎皮的大衣,在旁为老虎加油呐喊。也有女粉丝穿上了清朝格格的装扮,头顶格格帽,身穿彩袍,还戴着大大的黑墨镜。

为了博取老虎的眼球,有女粉丝打扮成清朝格格的装扮为了博取老虎的眼球,有女粉丝打扮成清朝格格的装扮

  在世界高球天王面前,这位“格格”也只能屈尊移驾,想到球场一睹球王风采,不过保安大哥就不解风情了,被拦住的“格格”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老虎签名帽子照片老虎和小麦签名帽子照片

  得到老虎签名帽子 如获至宝

  本次世界第一挑战赛,老虎可谓惜墨如金,并没有留下多少“墨宝”,但是还是有一些幸运的球迷得到了老虎的签名帽子。“真是太幸运了。”拿到签名帽子的张先生如获至宝,满脸幸福。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