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帅坐高尔夫“板凳” 申请加入球会需候补

2013年10月30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在曼城输给切尔西后很是恼火佩莱格里尼在曼城输给切尔西后很是恼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英超[微博]著名球队曼城[微博][微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最近在足球场上不是很顺利,而在高尔夫[微博]运动上同样如此。与足球名帅弗格森一样,佩莱格里尼也是一名高尔夫爱好者。他曾试图直接获得柴郡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资格,但最后还是被告知需要候补。这位在足球场上能决定让谁坐冷板凳的主帅,现在也不得不坐上高尔夫的“板凳”等候召唤。

  据称佩莱格里尼对高尔夫的热爱近乎狂热,他一抵达曼彻斯特就去考察了当地的高尔夫球场并与同样酷爱高尔夫的妻子一起打了9个洞过瘾。佩莱格里尼最终看中了黑尔高尔夫俱乐部(Hale Golf Club),他曾做为嘉宾在该球场打球。该俱乐部1245英镑的入会费及925英镑的年份对这位足球主帅而言也是小菜一碟。

  佩莱格里尼向该球会提交了会员申请,他本希望凭借自己的名气可以直接获得会员资格。但这位60岁的足球名帅与其他人同样被列入了等候名单,必须排队等候入会资格审查。其实,即便是被英国女王授予爵位的弗格森,在申请成为柴郡某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时也没有受到特殊对待。

  有趣的是,貌似足球与高尔夫的缘份不浅,许多足球明星从球员到主帅都是高尔夫爱好者。曼联[微博][微博]队和英格兰[微博]国家队就常常在大战前后全队一起打高尔夫放松。鲁尼[微博]与高尔夫明星麦克罗伊[微博]成为了好朋友,并私下向后者求教高尔夫技巧。著名的乌克兰球星舍普琴科甚至在退役后立志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并参加了一场欧巡赛的比赛。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