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衡泰信杯”合肥无锡高尔夫城际对抗赛举行

2013年10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0月27日,由合肥岭悦荟高尔夫会所和无锡时代衡泰信高球中心共同举办的首届“衡泰信杯”合肥无锡高尔夫城际对抗赛在安徽宣城白马山庄落下帷幕,来自合肥和无锡的共计60名精英队员参与了角逐。

合影合影

  本次比赛分友谊赛和对抗赛两场,按赛事规定, 18洞比杆赛各球队前10名参赛选手总杆之合,杆数少的一方获得团体奖。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无锡队最后略胜一筹,成为本场城际对抗赛赢家。

合影合影

  对抗赛总杆冠军被无锡队队长侯蕲平夺得,无锡队总经理莫华军,合肥队郑志根分获亚季军;净杆冠亚军则由合肥队沈强和周苑青摘得,无锡队许龙国获季军; 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洞奖分别被周淳芳和华文辉收入囊中。

  合肥-无锡城际对抗赛圆满结束,合肥队虽败犹荣,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在运动中分享了快乐。参赛球手纷纷表示,参加

  “衡泰信(http://www.golfonline.cn)杯”合肥无锡城际对抗赛收获颇多,不仅享受了一场高球赛事,更为合肥无锡两个城市的高球爱好者们提供了欢聚一堂、交流切磋的机会,期待下一届对抗赛再决胜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