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微博有奖转发活动 10月29日获奖者名单

2013年10月30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3日,2013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北京揭幕,庞清/佟健、彭程/张昊[微博]等众多好手将前来参赛。新浪体育特别推出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只要您在有效时间内通过新浪微博说出您想去现场观战的理由,便有机会获得本次比赛的门票。

  目前,10月29日活动的四名获奖者已经挑选出,他们每人将获得11月1日比赛的门票2张。他们的新浪微博ID是(将有专人联系发奖事宜):@哈麻豆、@Annieca_Yu、@朱小阳1013、@樱井家看门大爷

  10月31日,还将产生三名获奖者,获得11月2日的门票,欢迎参加。

  参与方式:

  1、关注@新浪体育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

  2、转发此微博并讲述您想去现场观战的理由

  我们将在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挑选出10名幸运者,每人获得2张中国杯门票。具体分配情况如下:

  10月29日-10月30日上午9时转发微博的获奖者,将获得11月1日的门票,共4个名额;

  10月30日上午9时-10月31日上午9时转发的获奖者,将获得11月2日的门票,共3个名额;

  10月31日上午9时-11月1日上午9时转发的获奖者,将获得11月3日的门票,共3个名额。

  截止时间:2013年11月1日9时

  比赛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附:本次中国杯赛程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