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虎麦大战堪称浓缩版精华赛 观众需学习规则

2013年10月28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3泰格-伍兹VS罗里-麦克罗伊[微博]世界第一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微博]战罢,麦克罗伊以一杆优势战胜伍兹,连续两年捧起两人在中国挑战赛的冠军。现场报道的不少外媒记者前来报道,他们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联记者伯尼-马奎尔常年跟随欧巡赛事,一年要报道35场欧巡男子赛事,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跟随伍兹VS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挑战赛。谈起今年的比赛,马奎尔说:“观众不像去年那样疯狂了,去年的场面太疯狂了,直升飞机飞来飞去,有观众会把训练用球偷走,还有女观众穿着晚礼服戴着项链来看比赛,今年的情况好了很多。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非常令人激动。这样的高手对抗会对中国高尔夫[微博]产生正面的影响,正式的比赛有四天,一天的挑战赛可以说是浓缩精华版的比赛。世界杯的时候我就来过观澜湖的球场,这个球场真的非常棒。”

  来自印度的记者普拉卜德福-辛格在全世界范围报道各类高尔夫赛事超过20年,这样球场涌进2万人追着巨星观赛的场景他也是第一次经历。他说:“这次挑战赛的观众数量非常多,确实是很棒的比赛,观众们很热情也很兴奋,我从没见过这样的阵势。一些观众可能还不太了解高尔夫的规则,这方面需要学习提高,但总的来说是很棒的体验。”

  一路追拍伍兹和麦克罗伊的摄影记者法雷-杰罗姆为体育图片社工作,他说:“对观众来说今天的比赛绝对是很好的体验,能够亲眼见到世界冠军级的大牌球员,是现场近距离观看学习他们的技术的机会。”

  (吕敏 发自海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