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助力亚洲业余高尔夫暨第五届亚太业余锦标赛

2013年10月24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内瓦,2013年10月24日。由劳力士赞助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再其创办五年之际,第二次来到中国。 2013年10月24日到27日,龙口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来自亚太高尔夫联盟37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20位球员将在这项亚太区的主要业余赛事上展开争夺,胜者将获邀请参加2014年在奥古斯塔举办的美国大师赛。同时前两名还将进入英国公开赛的资格审核程序,有机会获得在英国皇家利物浦球场举行的第143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

  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

  通过和R&A、美国大师赛和亚太高尔夫联盟的紧密联系,劳力士荣誉赞助亚太业余锦标赛(AAC)。亚太业余锦标赛创立于2009年2月,每年都在亚太地区的不同国家举办,是上述高尔夫组织为促进本地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而创立。比赛汇集了联盟国家间最优秀的业余球员,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泰国,给了他们成为高尔夫明日之星的机会。

  去年的比赛在泰国Amata Spring乡村俱乐部举行,中国球员关天朗夺冠,14岁的他随即被邀请参加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并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者。

  很多明星球手都是从亚太业余锦标赛这样的业余赛事中诞生的,劳力士也会继续支持和其伙伴R&A和美国大师赛,共同促进这项伟大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