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首轮开杆 张新军等多名内地选手无红字

2013年10月24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BMW大师赛首轮比赛今天早上6:50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会开杆,中国选手苏东、英国选手西蒙戴森以及德国选手    Maximilian KIEFFER率先出发开出了第一杆。随着比赛进行,早上出发的选手陆续打完18洞比赛,西蒙戴森完成70杆(-2),成为目前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最好成绩。

  在早上完成比赛的中国选手中,除了黄文义以13洞-2的成绩在领先榜前列外,苏东交出76杆(+4),李昊桐78杆(+6),黄明杰81杆(+9),张新军76杆(+4),刘宴伟78杆(+6),何绍才83杆(+11)。梁文冲目前完成7个洞,成绩+1;张连伟完成10个洞,成绩+7。

  张新军下来后,带着一脸遗憾交完记分卡。“今天我打得不好,Bogey、Double Bogey都有。”张新军没有多说,就和做球童的弟弟张新军回到会所。张新军今天抓获3只小鸟,吞下5个伯忌,以及在第9洞吞下双柏忌。同样,首次参加大型职业赛的业余选手刘晏伟也没有了赛前兴奋的样子,匆匆交完记分卡后就和外籍球童离开。他今天仅抓获一只小鸟,吞下5个伯忌,同样在第9洞吞下双柏忌。

  在目前领先榜上,美国选手Luke GUTHRIE完成14个洞,以-5成绩暂居榜首,新浪高尔夫正在视频直播首轮战况>>>记分卡直播>>>

  (老百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