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冠军刘晏伟将战BMW赛 大赞之前日巡赛气氛

2013年10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今年的BMW大师赛共有13名中国球手参赛,16岁的刘晏伟是其中唯一的一名业余球手。身高1.86米的16岁小将表示这是他所参加过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主要的目的就是学习并争取好的名次。

  周一晚上到达上海的刘晏伟昨天和今天分别练习了9个洞,对球场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球场很不错,

  相比去年打团体赛的时候,这次比赛的距离要长很多。其他的变化并不太大。另外风挺大的,抗风球比较重要。”刘晏伟说。今年他则与胡牧、窦泽成、袁也淳三人合作,代表辽宁队出战全运会高尔夫项目,最终夺得了冠军。

  而参赛目标,刘晏伟谦虚地说:“就是要尽量打好吧,来也是一种学习,看看这些大牌怎么处理球位。”

  前不久刘晏伟在日本连续参加了两场日巡男子职业的比赛,并均取得了晋级。“我是作为国家集训队队员持外卡去打的松下公开赛,那场比赛取得了最佳业余球手,所以有机会继续参加后面的日本公开赛。”

  “日本办比赛非常好,我也很喜欢那边的球场。环境和巡回赛上的人都非常好。”刘晏伟评价说,“在日本最能学到的一点,球落点一定要在球道上。长草非常长,平常没太意识到这一点。”

  目前刘晏伟在深圳练球学习,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转为职业球手,征战巡回赛。“当然,这是一定的。”他满怀信心地表示。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