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获OHL精英赛外卡 争美巡临时资格与去年不同

2013年10月23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国高尔夫球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获得了下个月墨西哥的OHL精英赛的参赛资格。这将是他在北美的四场赛事中的第三场美巡赛。这将帮助他争取特别临时会员资格。

  今年,美巡赛将改变政策,临时会员身份将发给那些积分大于等于上个赛季联邦杯积分排名150位的选手,也就是必须获得278分。之前,美巡赛依据的标准是奖金榜第150位选手。

  如果布鲁克斯-科普卡能够获得美巡赛临时会员身份,已经获得下个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他,美巡赛外卡数量将不再受到限制。不过他要转为全卡会员,他还需要在明年八月的时候,积分大于等于联邦杯总决赛最后一名参赛选手。

  像布鲁克斯-科普卡这样的选手,联邦杯积分将列在一个特别的榜上。布鲁克斯-科普卡已经获得134分。马克斯-霍马(Max Homa),NCAA锦标赛冠军,在拉斯维加斯获得并列第30名,也已获得114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