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评点华彬尼克劳斯球场:果岭狭窄 刮风要守

2013年10月03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前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曾雅妮在评论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比赛场地华彬尼克劳斯球场的时候说:这里的果岭十分狭窄,因此进攻果岭的一杆需要注意,另外如果刮风的话,一定要采取保守策略。

  曾雅妮是华彬的赞助球员,她多次到华彬打球,可是她打其他两个球场比较多,尼克劳斯球场就没有碰过,因此这次她也是从零点起步。

  “难点主要是在果岭上,因为果岭比较窄,因此第二杆显得很重要,需要打到果岭特定的点上。”曾雅妮说,“风大对于大家都是一样的,我想起风的时候要采取保守策略,因为果岭真的比较窄。我想如果你的球能上果岭,成绩应该都不会太差。果岭虽然起伏挺大,但是在这样的果岭上,你的准头应该不会太差。”

  本周的尼克劳斯球场标准杆73杆,长度为6554码,总共包括5个五杆洞。曾雅妮同时表示抓分可能会在五杆洞。“5个五杆洞,我至少4个五杆洞可以两杆上果岭,对于我来说关键在于将球开上球道,开上球道之后便会比较好打。”曾雅妮说。

  大多数球员都对尼克劳斯球场给予了高度表扬,认为它的维护很好,目前的状态正佳。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