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为赛季末制订目标 赢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3年10月03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虽然理论上,史黛西-路易斯、苏珊-彼德森仍旧有机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超越朴仁妃,拿到奖金王和世界第一,但是基本上她已经包揽了这两个头衔,现在剩下的唯一悬念只有另外一个大奖: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朴仁妃表示既然大满贯赛赛季已经结束,现在她将目光转到这个奖项上。

  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与男子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不一样,后者是通过球员选举产生。像朴仁妃今年这样的表现--她赢得了总共六站比赛,包括年度前三站大满贯赛--她肯定会被同辈球员选举为年度最佳球员的。

  不过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依据的标准是积分,这一点有点像PGA年度最佳球员奖的评选方式。而目前朴仁妃领先苏珊-彼德森77分。

  “未来七场比赛,我需要打得非常努力,努力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因为那是我今年没有做到的事情。”朴仁妃说,“我想我现在的机会很好。去年,我落后史黛西很多,因此即便我在这些赛事中表现得很好,我也很难追赶上她。可是现在如果我在这些赛事中表现得好,我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因此我现在处于很好的位置上。”

  去年亚洲挥杆赛开始的时候,朴仁妃赢得了马来西亚LPGA赛,之后表现得一直很火爆,这为她今年的好表现打下了基础。

  如果朴仁妃今年可以在11月份的LPGA冠军赛中赢得这一奖项,她将再次刷新一项纪录。她将成为第一个赢得此奖的韩国选手。这对于她来说意义很大。“那个的意义重大。”朴仁妃说,“那是韩国选手还没有做到过的事情。那在韩国高尔夫历史上是全新的事情,也是我今年非常想实现的目标。那个奖项意义重大。”

  依云锦标赛之后,LPGA休息了两个星期,不过朴仁妃只休息了五天。“我只休息了一个星期。那是韩国的感恩节。我们一家人聚集在一起,我们过得真的很愉快。”朴仁妃手,“那之后我在韩国打了一场KLPGA的比赛。我在上个星期的KLPGA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0名,我的挥杆和推杆都比依云锦标赛好了一点。我想我的技术现在还是不错,而且在向好的方向迈进。希望这个星期我能打出一个好杆数。

  “从整个赛季来说,你总是有些月份打得好,有些月份打得差。我想现在是我的时间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