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高尔夫女子队9月例赛在东方球场鏖战

2013年10月01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创建于2008年6月28日,这支女子球队是由常住厦门,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女子组成,球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凭着大家对高球的热爱,积极练球,广交球友,秉承健康快乐,增进球技之目的,结交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女性高尔夫爱好者。

  9月24号厦门鹭岛女子队九月月例赛在湛蓝的海边球场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挥各自的最好水平,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东方高尔夫球场上的每一棵树和每一片草坪都慵懒的一动不动。打破这寂静的是远远走来发球台的一群穿着黄色POLO衫的鹭岛女子队的队员们,她们没有躲在冷气房里叹世界,而是在烈日当头下为了共同的爱好勇敢地向着酷热的天气挑战,因为她们的到来球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树枝和小草也雀跃起来打起精神了。

  经过约4个小时的鏖战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郭小青摘下总杆冠军,净杆的冠亚季君分别有张雨。郑珍妹。张芳颍获得,鹭岛女子队郑健摘下了中线奖,郑卫银获得远洞奖,刘红。郑健共同获得近洞奖,BB奖由董秀卿获得,刘红不仅获得了近洞奖同时还获得幸运奖。

  赛后陈黎(队员)赞助了本次球赛的晚宴,在厦门荣誉酒店举行隆重的颁奖晚宴,晚宴上球队队员张健敏赞助出十个球包来进行晚宴的抽奖环节,各位球友相互举杯祝贺,祝贺着各自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同时也预祝着球队的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晚宴结束后球队还举行了极具闽南风俗特色的博饼活动,在球友的欢声笑语中整个活动落下帷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