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穿旗袍盘头攀长城 操7号铁演中国功夫(图)

2013年09月30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华彬LPGA[微博]中国精英赛即将在北京华彬庄园启动,今天LPGA球手们来到长城,开始了她们中国行的第一站。世界第一朴仁妃、中国女子高尔夫[微博]第一冯珊珊[微博]、华人之光曾雅妮[微博]、最受欢迎的美女球手魏圣美、澳洲选手杰西卡-科达、瑞贝卡-莉卡兹和中国业余球手石昱婷应邀拍摄开幕照。几位女星穿上传统的中国旗袍,摇身一变,在古老的居庸关长城留下翩翩淑女的靓影。

  韩裔美少女魏圣美穿了一身大红的旗袍,原本就高挑的身段更是凹凸有致,风姿绰绝。她还特地收起了一袭长发,扎了个传统的中国发辫。酷似卡通人物“中国娃娃。”也有网友戏言:“踩着风火轮的哪吒驾到。”“像这么穿感觉很好,这非常漂亮。和我们的韩服也有些相似。”魏圣美一面说,一面用韩文大呼妈妈,“欧姆尼,帮我拍张照片吧!”

  这是小魔女魏圣美第二次来中国,“十三年前吧,也是在这段长城,我留过一张影。”她轻车熟路地为同行的澳大利亚球手杰西卡-科达比划说。“嗯,每次我来这里都觉得很不错,壮观得令人窒息,真是很让人惊奇。”同时她还显露出大姐姐风范儿,细心地为中国15岁少女球手石昱婷[微博]整理裙子衣领。

  把爸爸妈妈也带到现场来的魏圣美很期待此番中国行。“距离上一次中国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希望能再来这里。这是第一来打比赛,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我们有找到了很多乐子。非常期待比赛的开始。”

  结束了官方的拍照后,小魔女才真正展示了自己的“魔女”的一面。她张罗着好友杰西卡,蹬掉了八厘米高跟鞋,换上豹纹平跟,不仅拿着7号铁当“金箍棒”,还玩扇子,比功夫,玩得不亦乐乎。她的中国功夫绝对有模有样,不仅动作敏捷,身形更是性感妖娆,酷似《拳皇》里的“不知火舞”!“这是我最功夫的一天。”魏圣美乐着说。临走前,又想起来:“噢噢,还差一张跳起来的片子,再来一张吧。”

  对曾雅妮来说,即使是出席好友Ella的派对,她也只是一身酷劲十足的裤装造型,这一次却破例地穿上一袭大红色旗袍,秀出别样的女人味。“旗袍?哈哈。”雅妮有些害羞地笑道,“还是蛮害羞的,这是第一次穿旗袍。其实来北京参加这个比赛,还蛮开心的,又在万里长城拍照,大家看到我这样子,都说这个造型还满不错的,就有了自信一点点,这样子。”

  “还是很害羞,有点不好意思。”她又补充说道。

  谈到比赛,作为华彬的签约球手她充满信心十足:“这个礼拜有一点点主场优势,今年也有去练练球,感觉都还不错,所以很期待比赛的到来。”

  “雅妮这次很开心能够来华彬参加比赛,”陪伴曾雅妮来到长城曾爸爸曾茂炘说,“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吧。希望雅妮能够表现,就尽量表现,也要观众多多支持。”

  当前的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朴仁妃也来到了长城,今天她穿了一身优雅的黑裙子。“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穿上中国’qipao’?”朴仁妃有些疑惑地望着镜头笑谈。 “这次能到长城来,非常好,我享受这里的一切。”

  第一次来中国的朴仁妃话不多,却句句力道十足,颇有一姐的气势:“这厮我第一来中国,我很激动能够在这里比赛,我觉得很好,充满自信,这周我会尽所能的来享受比赛。”

  虽然这次的启程才刚开始,但朴仁妃已经迫不及待期待着下一次了。“当然我也期待能再来中国。”朴仁妃说。

  尽管当天北京的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是地利人和,前来攀登长城的LPGA女球手们都非常享受。大家一面赞叹这历史奇景,一面期待本周的比赛。当然,对冯珊珊来说体会可能更多一些。“能回国打比赛感觉很好,也期待有个不错的发挥。”她非常富有亲和力地冲镜头笑着。

  2013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于10月3日-6日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举行,总奖金180万美元,届时新浪高尔夫将带来视频直播。以下是详细视频直播时间:

  10月3日 11:00-16:00

  10月4日 11:00-16:00

  10月5日 11:00-16:00

  10月6日 11:00-16:00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