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邓禄普赛叶莉英晋级 +5杆暂并列第29位

2013年09月28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女子日巡邓禄普女子公开赛在日本宫城县利府高尔夫[微博]球场开打。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两轮后以+5杆(76-73)的成绩顺利晋级,位于并列29位。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3杆(69-72),与韩国球手李娜日并列领先榜首。

  第一轮叶莉英没有小鸟入账,她在413码的4杆洞5号洞吃下双柏忌,又在六号洞和11号洞吃下柏忌,首轮最终交出76杆。第二轮,叶莉英表现稳定,她在四号洞和九号洞吃下柏忌,但在13号洞又抓回小鸟,最终将成绩锁定在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两轮以后以+5杆的成绩顺利晋级,目前位于并列29位。

  目前为止叶莉英一共打了18场女子日巡的比赛,晋级五场,最好成绩是尤尼克斯女子的并列第五位。目前叶莉英位于奖金榜第63位。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