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2013五个异类数据:决赛轮比第一轮差2.2杆

2013年09月2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很显然,伍兹2013年最重要的数据是他在16场比赛中获得了5个胜利,不过以下几个略微有点不同的数据,也能反映出这个赛季伍兹的表现,或许更能反映出他的表现。

  (1)3月24日

  如果伍兹3月24日便封杆不打比赛,他仍旧会在美巡赛胜利数上排在第一位,而他的奖金排名为第11位。换句话说,他年初的表现要远远好过年末的表现。

  (2)7,797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

  这是本赛季伍兹每个球洞赚到的奖金数。而排名第二位的是斯滕森,他每个洞赚到了5,478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3)2.2杆

  这是伍兹在赛事第一轮与赛事最后一轮的杆数差。关于这一点可以作进一步的比较。

  伍兹第一轮平均杆:68.93杆

  巡回赛第一轮平均杆:71.42杆

  伍兹最后一轮平均杆:71.13杆

  巡回赛最后一轮平均杆:71.16杆

  换句话说:伍兹的收官情况很不好,实际上,这也是他在大满贯赛的症结之一。

  (4)779,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7万元)

  这是伍兹比埃尔斯,麦克罗伊,巴巴-沃森、李-维斯特伍德以及波-范佩特(Bo Van Pelt)五位选手加起来的总奖金还多出来的数额。这或许更多说明这五位选手今年的表现真是糟糕。

  (5)50%

  本赛季只有4位选手在美巡赛上的前十比率超过了40%,分别是::贾斯汀-罗斯(41%),亨利克-斯滕森(44%),泰格-伍兹(50%),史蒂夫-史翠克(61%)。换句话说,半退休的史翠克的稳定性比伍兹还要强,赚钱的效率同样不差。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