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战房山望南山 全运会冠军提升信心

2013年09月25日04: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毛烜磊)高尔夫[微博]长阳冠军赛今天将在房山加州水郡[微博]高尔夫俱乐部打响,顶着全运会冠军头衔,16岁的窦泽成[微博]成为赛场最耀眼的小明星。10月底亚太业余锦标赛将在烟台南山举行,窦泽成希望去争抢美国大师赛[微博]门票。

  昨天抵达赛场,窦泽成饶有兴趣地看了公告栏里自己的稿子。“应该加一段,上周我在这里夺冠。”窦泽成开玩笑说。在上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窦泽成力压张新军[微博]等职业名将,夺得首个职业赛事冠军。

  “全运会的冠军给了我不小的信心。”窦泽成表示,对于紧随而至的冠军赛,自己会全力以赴。

  在窦泽成的目标中,更期待能够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上有所斩获。“如果打好了,我觉得跟职业顶尖选手较量我也不怕。”窦泽成说。去年在曼谷亚太业余锦标赛上,关天朗[微博]一举夺冠,拿到美国大师赛外卡,并最终在高尔夫圣地奥古斯塔成功晋级,一战成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