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伍兹重返榜首 沃特尼唐纳德成功杀入东湖

2013年09月17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场-BMW锦标赛第四轮补赛结束,扎克-约翰逊捧起了冠军奖杯。随着比赛的结束,东湖决战的30人大名单也最终出炉,最终尼克-沃特尼、卢克-唐纳德成功的挤进了前30位。而被挤出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哈利斯-英格利希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 在最新的积分榜上,扎克-约翰逊上升到了第四位,而本场比赛获得第11位的伍兹成功的升到了榜首的位置。

  巡回锦标赛30位参赛选手名单 伍兹领衔东湖决战

  扎克-约翰逊在BMW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获得了2500分的联邦杯积分,最终以积分排行榜第四位的身份进入巡回锦标赛。为自己最终最终冲击总冠军及千万美元大奖占据有利位置。扎克-约翰逊本场比赛开始前位列第27位,凭借这一积分,他也将Graham DeLaet挤到了第七的位置。

  在之前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由于斯滕森夺冠,泰格-伍兹失去了榜首的位置。这一周由于斯滕森仅获得了并列第33位,所以并列第11位的伍兹凭借本周的积分重返第一位。

  在积分榜排名前五位的选手,无论是谁若能够在东湖夺得巡回锦标赛的冠军,那么他就能如愿夺得总冠军。最新的积分榜前五位选手分别是: (1)伍兹、(2)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 (4)扎克-约翰逊、 (5)马特-库查尔。

  “这周要做的就是位于前五位,”决赛轮交出71杆之后,伍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五你就可以掌握你的命运。”

  尼克-沃特尼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位于第34位,但在最后一轮他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全场的最低杆,最终获得了亚军,这也使他在积分榜上有了大的移动,成功的来到了第12位。

  “我知道我需要有好的一周”沃特尼说,“排在我前面的选手自然有排在前面的原因,他们整年打的很好,幸运的是,这周我将一切整合在了一起。”

  卢克-唐纳德本周开始前位于积分榜第54位,比赛前两轮他仅仅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似乎他已失去了进入积分榜前30位的机会,但接下来的第三轮他打出了67杆,最后的周一补赛轮交出了更低的66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四名,使他的积分榜排名成功的升到了并列第29位。

  “我知道我必须打出超低的一轮,”唐纳德说,“幸运的是当我需要时,在后九洞我就做到了这一点。”

  随着沃特尼与唐纳德成功的挤进了前30位,那么被挤出的两位选手是谁呢? 他们就是哈利斯-英格利希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 哈利斯-英格利希本场赛前位于积分榜第28位,本场比赛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0名,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由于受伤,他仅获得了并列第68名。

  东湖大决战第30位选手是达斯汀-约翰逊。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