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普琴科高尔夫赛首秀被淘汰 总成绩排名100名开外

2013年09月13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现年36岁的前乌克兰足球明星舍普琴科(Andriy Shevchenko)周五在乌克兰哈尔科夫的苏必利尔高尔夫温泉度假村(Superior Golf and Spa Resort)举行的哈尔科夫-苏必利尔杯第二轮比赛中交出86杆,在自己参加的首场高尔夫巡回赛上被淘汰出局。

  哈尔科夫-苏必利尔杯属于欧巡赛次级巡回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奖金为20万欧元,这是舍普琴科首次角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他今天只抓下了2只小鸟,吞下了8个柏忌、2个双柏忌和1个四柏忌,打出了86杆(+14),加上首轮的84杆(+12),这让他以两轮170杆(+26)的总成绩排在第121位,与获得领先的韩国球手金时焕相差了40杆之多,无缘周末的决赛。

  舍普琴科高球职业赛交84杆 成绩差但称很享受(图)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