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uattro杯赛中国区赛收杆 4人晋级全球总决赛

2013年08月27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2013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完美收杆,A、B组冠、亚军共四组选手,将代表中国的奥迪用户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一汽-大众奥迪为今年的总决赛提供了新奥迪A4L和全新一代奥迪A6L作为“一杆进洞”大奖奖品。在决赛前一天举行的队际赛中,黄格选代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及奥迪冠军队将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60万元奖金捐赠给全明星公益基金,用于慈善事业。在“奥迪quattro杯”进入中国的十年间,一汽-大众奥迪以精彩的赛事和丰富的体验活动为超六万名奥迪用户及高尔夫爱好者带来了愉悦的高尔夫文化体验。

  为期两天的中国区总决赛精彩纷呈,异常激烈。最终,来自宁夏的任世峰、莫建延续分站赛的良好状态,以75分的总成绩获得A组冠军,唐锐、曹东紧随其后夺得亚军,曾刚、李福生获得季军。B组的比赛同样高潮迭起,中山的金智洋、邱斌以66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黄向阳、黄中柱收获亚军,顾为民、康福胜获得季军。“女子最远距离”和“男子最远距离”奖分别由周争艳、葛亚平等选手获得,“最近洞奖”则被周萍、荣建等选手摘得。

  “祝贺今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总决赛的冠、亚军选手,希望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中能够再创佳绩!”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奥迪quattro杯’将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进取精神与高球运动优雅而精准的特点完美融合。今年是‘奥迪quattro杯’承上启下的一年,十年间,一汽-大众奥迪借助‘奥迪quattro杯’赛事平台,在推动中国高球运动发展的同时,不仅持续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愉悦体验,也将奥迪提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用户,使‘奥迪quattro杯’成为奥迪开拓高端用户、维护用户关系和回馈用户的重要沟通平台。”

  为了体现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今年的“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总决赛特别举行了奥迪“尊·享杯”队际赛,由见证了“奥迪quattro杯”十年发展历程的奥迪冠军队迎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最终,由历届“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和分站赛冠军组成的奥迪冠军队战胜了由何平、黄格选、孙楠领衔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60万元队际赛奖金,由参赛双方共同捐赠给全明星慈善公益基金,日后将用于中国慈善事业。

  作为奥迪品牌向用户展示品牌理念及品牌价值、奥迪车主展现优雅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2013年“奥迪quattro杯”在全国56个重点城市举行了95场比赛,吸引近12,000名奥迪用户及高球爱好者参赛。本届“奥迪quattro杯”在传承往届赛事精髓、奉献精彩比赛之余,还为用户提供了亲子活动、高尔夫技能挑战、quattro主题馆互动等趣味环节和奥迪动感车型试乘试驾的体验活动,让广大奥迪用户在尽情感受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和家人一起分享奥迪带来的愉悦体验。

  得名于奥迪最具进取精神的领先科技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quattro杯”,于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奥迪quattro杯”从最初只有一场比赛发展到如今每年近百场分站赛,参与人数从不过百人到累计吸引超六万名奥迪用户及高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从一个城市延伸到五十六个城市,在规模和专业性上首屈一指,已成为目前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发展最迅速的赛事。在未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愉悦的高尔夫运动体验,同时推动其所到之处高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用户在纵情挥杆间充分感受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