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联赛北方区复赛 星耀五洲加州水郡问鼎冠军

2013年08月22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落幕,15支会员组、专业组球队经过两天激烈争夺,六个晋级决赛名额全部落定。会员组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代表队、山东青岛华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代表队、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专业组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天津京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代表队、河北京都颐和城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分别拿到最后六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北方区复赛决赛轮比赛于今天早上8点准时开球。由于是最后六个名额的争夺,决赛轮的比赛更加精彩与激烈,赛场上的球员们都是全力以赴,没有人愿意自己的球队错过最后的机会,更不能把希望留到明年。

  在首轮比赛中,会员组各队成绩就十分接近,球队之间的差距仅为一杆、两杆,进入决赛轮,球员们更是不敢松懈,因为他们今天打出的每一杆,都有可能最终影响到球队是否能够顺利晋级。

  在全部球队完成十八洞比拼后,会员组晋级名单产生,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代表队以总成绩446杆(145-301)夺得冠军,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与山东青岛华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代表队以454杆(150-304)、(145-309)取得第二、第三的名次,三支球队获得最后今年最后三张总决赛入场券。在首轮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逐渐被后面的队伍追上,最后几洞时,北辰国际与青岛华山一直齐头并进,但最终被青岛华山超越,遗憾未能晋级。

  专业组方面,首日取得领先的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继续一路领先,将自己传统强队的优势保持到最后,球员杨慕天更是出色发挥,打出66杆成为决赛当天最好成绩,两轮之后加州水郡以总成绩417杆(136-281)取得冠军。东道主天津京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代表队同样成绩不俗,两轮之后打出433杆(139-294),以专业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三名的争夺在河北京都颐和城高尔夫俱乐部、河北唐山曹妃甸曹妃湖体育公园俱乐部、辽宁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的三支球队间展开,最终河北京都颐和城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444杆(145-299)取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至此,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的争夺已经结束,这代表着2013年度俱乐部联赛的六场分区赛和两场复活赛也全部圆满结束。晋级年度总决赛的36支队伍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进行全面的休整和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状态,迎接10月14日至18日在天津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13别克联赛总决赛。究竟哪支参赛队伍能够在精英球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哪支队伍将捧起今年联赛的五彩宝鼎,成为最终的大赢家?2013年十月,我们拭目以待这一场年度终极角逐大赛的上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