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米特洛夫谈与莎娃恋情进展 一切顺利倍感幸福甜蜜

2013年08月2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自从被曝出了与莎娃的恋情后,季米特洛夫大多在媒体面前对两人的关系问题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而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保加利亚人称与莎娃的恋情让他感到很幸福。

  “说我俩的关系很正常似乎都不够贴切,虽然我们都不喜欢在公众场合谈论自己的私生活,但我们之间的一切都非常完美、非常顺利。”季米特洛夫对记者说,言语之间,可以感到这份恋情为其带来的甜蜜。

  在外媒的评选中,莎娃和季米特洛夫被评选为了最佳体育圈情侣之一,其他上榜的还有著名滑雪运动员林德塞-沃恩与泰格-伍兹,以及沃兹尼亚奇[微博]与麦克罗伊[微博]等人。

  季米特洛夫和莎娃目前双双已经抵达了纽约。季米特洛夫将以25号种子的身份征战美网,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原本将以3号种子出战的莎拉波娃[微博]因右肩伤势无奈退出了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的争夺。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