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超百人现场公开课 棕榈泉学院盛大开业

2013年08月18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深圳的暴雨如期而至,但台风所带来的暴雨丝毫没有减弱近200名高球爱好者迎接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微博]学院正式开业的热情,他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学院开业的全过程。经过一年多的重整装修和8个多月的试营业,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原沙河高尔夫练习场)终于迎来了其正式开业的盛大日子。

  高端——配套齐全硬件一流

  作为棕榈泉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从其成立的那一天起,集团公司就决意将其打造成中国配套设施最齐全、教学理念最专业的连锁高尔夫学院。作为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总部及首家旗舰店,深圳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不仅地理位置一流,也拥有世界一流的硬件环境和配套设施,功能配置相当齐全。学院拥有上下双层108个自动打位,高尔夫瑜伽普拉提训练室、高尔夫体能训练室、高尔夫室内模拟器、高尔夫工坊及专卖店等一应俱全。在教学配置上,学院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JC-VIDEO挥杆分析仪和Trackman挥杆测试软件,确保每一位学员的动作都能在最精密仪式的监控下得到指导和纠正。

  人文——竖琴、乐队和配饰

  开业盛典现场,棕榈泉高尔夫学院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别开生面的人文元素给现场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堂内极具古典气息的竖琴演奏和真草区摇滚乐队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到场嘉宾们纷纷驻足欣赏。在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工作上,棕榈泉学院也下足了功夫,有条不紊的签到、整齐美观的礼品奖品摆放、嘉宾观众及媒体的安排与疏导等等都在现场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让每一位现场来宾特别感动的是,棕榈泉学院为每一位来宾朋友都准备了印着学院教学标志的球帽和手环,黑白蓝颜色的球帽和黑白黄颜色的手环成为现场最为抢手的纪念品。这些贴心的小配饰礼物,饱含着棕榈泉学院对于每一位学员和来宾的用心,希望我们的服务与教学也能像这些贴身饰品一样,提供最人性化最细致的服务。

  震撼——超百人现场公开课

  虽然暴雨滂沱,却未能阻挡来宾朋友们聆听公开课的脚步。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之后,棕榈泉学院全体教练一一出场,他们像美国NBA球员般帅气出场,击掌喝彩。整齐的着装,亮丽的颜色,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教练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聚集在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旗下,用每一个真实具体的细节展现着教练团队的朝气蓬勃和专业素养。

  作为本次开业盛典的重头戏,由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丹尼·韦博亲自带领的超百人公开课是当天的焦点所在。当现场超过百名观众在风雨中同时做着同一个高尔夫动作,场面是何等震撼!高尔夫学习精神在这一刻得到了最佳的传达。

  孙子兵法、少林武僧、特库姆塞、霍根秘诀、飞龙在天,代表着棕榈泉学院教学理念的五大标志在丹尼院长的诠释下与高尔夫运动开始息息相关。无论是刚刚接触高尔夫的初学者,还是习有所得的高尔夫球友,都在丹尼院长的悉心讲解中若有所思、若有所悟,高尔夫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而是一个与布局策略、信心勇气、自律刻苦、融会贯通等密不可分的综合组成,高尔夫是一门艺术,而带领每一位学员“品味高尔夫的艺术”正是棕榈泉学院的教学宗旨所在。

  丰盛——15轮幸运大抽奖

  为了感谢新老学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棕榈泉学院于开业当天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买赠”活动,产品折扣之大开学院营业以来之先河,让广大学员倍感超值。而得到棕榈泉学院众多合作伙伴大力支持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满载而归:沙河高尔夫球会果岭券、棕榈泉国际俱乐部消费卡、新西兰LA color golf服饰、创富Nike球杆、美高传媒经典高尔夫礼盒、PODDLE青少年高尔夫套装、广州永圣酒行珍藏教皇新堡套装、Ipower15护车套餐储值卡、院长丹尼私人定制课程……经过总共15轮的抽奖,总价值超10万的奖品花落各家,幸运快乐的气氛环绕在所有现场来宾的心中。而学院特别设置的,集趣味、运气、实力于一体的“彩球奖”和“铜锣奖”也让来宾充分体会到了嘉年华活动的乐趣。

  专业——理念与技术兼备

  为了让现场来宾们更好地感受到棕榈泉学院教学的专业性,在上午盛大的开业仪式之后,学院特别开放一层的所有打位开设了各种类别的高尔夫公开课程:距离提升公开课、高尔夫瑜伽普拉提公开课、青少年高尔夫瑜伽公开课、JC-VIDEO挥杆分析测试体验、Trackman挥杆测试体验、球杆修配量身定制、球具试打……来宾们亲自参与中,深刻感受到教练们教学的严谨、细致、科学。

  棕榈泉学院教学的专业性不仅体现在学院拥有目前世界上最一流的教学器材,在具体的教学课程上也有着其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系统,孙子兵法、少林武僧、特库姆塞、霍根秘诀、飞龙在天,丹尼院长公开课中所提及的五大教学标志正是其专业性的最佳体现。

  正如丹尼院长在仪式致辞上所说的,“从我们宣布正式开业的这一刻起,棕榈泉学院将以非常快速的脚步出现在全国高尔夫球友的视线里,我们的教学理念以及我们的学院标志将遍布全国。我们将以最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带领每一位热爱高尔夫的人感受高尔夫的魅力,品味高尔夫艺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