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首度拜访布拉格 明年新增百万欧元捷克大师赛

2013年08月16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欧巡赛将第一次拜访捷克首都布拉格,明年起新增捷克大师赛。首届捷克大师赛将于2014年8月21-24日在布拉格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微博]村(Albatross Golf Resort)举行,赛事的总奖金为100万欧元,至少会举办五年。

  欧巡赛刚刚否认了被美巡赛[微博]并购的消息之后不到一周,便迎来了一条好消息,将欧巡赛带到了一座新的城市——欧洲著名的城市布拉格,迎来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而举办球场则是被选为2011、2012年度最佳高尔夫度假村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这座7315码的标准杆为72杆的锦标级球场还被美国版的《高球文摘》(《Golf Digest》)捷克最棒的高尔夫球场。

  欧巡赛首席营运官及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说:“自然而然,我们很高兴达成协议,接下来举办五年的捷克大师赛,这是赞助商和推广者所表达的一个真正的承诺和意向声明。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是一个优秀的举办地,配得上举办一场欧巡赛。欧巡赛一直以来都力求在不同的城市里举办赛事,我确信布拉格的人们将享受观看一些欧洲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们打比赛,就像我们的会员们将会享受他们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之行一样。”

  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的老板吉里-斯曼尼博士(Dr. Jiri Simane)说:“我非常高兴地听到欧巡赛重新回到捷克,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被选为举办地,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极大的荣幸。我们过去已经举办了两届欧洲女子巡回赛,已经开始为这场重要的欧巡赛进行准备。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这场赛事成功举行,我希望这会永远成为欧巡赛的一份子。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

  捷克上一次举办欧巡赛还是2011年的捷克公开赛,当时赢得那场比赛的冠军是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