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赛第三轮侯依领先 梁文冲75杆跌至第16位

2013年07月28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34岁的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依(Michael Hoey)周六在莫斯科附近的斯列沃高尔夫[微博]及马球俱乐部(Tseleevo Golf and Polo Club)表现勇猛,以五杆优势攀升至欧巡赛-俄罗斯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位置。次轮排名并列第2位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微博]以75杆(+3)收杆,跌至并列第16位。

  在俄罗斯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03位的侯依打出本轮的最低杆数65杆(-7),以202杆(-14)的总成绩抢占单独领先。次轮领先的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和英格兰球手马修-尼克松(Matthew Nixon)分别交出72杆和68杆(-4),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168位的梁文冲周六一上来就在1号洞抓下小鸟,在7、8号洞连吞2个柏忌。虽然这位34岁的中国球手在9号洞收获了小鸟,但随后在10号洞和14号洞吃下了柏忌,在11号洞吞下双柏忌。梁文冲还是打得很顽强,在15号洞和17号洞分别拿到小鸟,尽力不让自己的成绩往下掉。可惜,他在18号洞以柏忌结束比赛,打出75杆,取得了212杆(-4)的总成绩,排名从第二轮的并列第2位下跌至第三轮的并列第16位。从本轮的技术数据来看,梁文冲今天的推杆拖了后腿,全场用了34推,比第二轮多出了7推。

  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侯依本赛季在欧巡赛的战绩并不好,没有取得过比第25名更好的成绩,而且在他过去参加的10场比赛中,多达7次被淘汰出局。不过到了俄罗斯公开赛的第三轮,这位34岁的北爱尔兰球手发挥相当出色,只吞下1个柏忌,擒获1只老鹰和6只小鸟,包括在9号洞灌进了70英尺的小鸟长推,帮助他取得了65杆的佳绩,这不仅是本轮的最低杆数,也是三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这让侯依上升至单独领先。

  侯依说:“我本周拿下了很多推杆进洞,那就是在这种级别比赛的不同。显然我获得了不错的领先优势,但你不能够想当然。今天的事情顺着我的方向发展,但也许明天又会成为其他某个人的日子。我只是将要出去球场上,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试图享受比赛。我之前曾经处于这种位置上而拿下了胜利,那会给我带来点帮助,但你依旧需要打出好球,将球灌进洞口。”

  侯依三轮比赛的推杆都发挥得不错,分别用了24推、26推和25推,他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而他上一次获胜是去年的哈桑二世杯。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