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子公开赛萨拉斯遗失记分卡 观众及时返还

2013年06月29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可以证明星期五瑟波纳克高尔夫俱乐部(Sebonack Golf Club)的风有多么大。她的记分卡都被吹走了。好吧,实际上应该是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的记分卡,因为她是前者的记分员。

  这可是一张很棒的记分卡,因为安吉拉-斯坦福德打出了当天的一个低杆:68杆。

  “我从来没有丢过记分卡。”美国姑娘说,“我不知道是如何发生的。它就是被吹走了。”

  当莉泽特-萨拉斯离开第18洞果岭的时候,她找不到记分卡了。她怀疑在比赛过程中,她从荷包中掏别的东西的时候,记分卡落了出来。记分卡落在了地上,一名球迷捡到了,而他最终归还了。

  如果莉泽特-萨拉斯的这张记分卡再也找不到了又会如何呢?安吉拉-斯坦福德不会被取消参赛资格。根据规则6-6a/7,莉泽特-萨拉斯可以重新填一张新的记分卡,而安吉拉-斯坦福德要在记分处签字。

  除了这恐怖的一幕,莉泽特-萨拉斯这一轮还算打得不错。她打出72杆之后,有望竞争又一届大满贯赛。莉泽特-萨拉斯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她在签记分卡的时候排在第四位。

  在纳贝斯克锦标赛最后一轮,莉泽特-萨拉斯与朴仁妃同组。后者取得了胜利,而她就消失了,只获得了并列第25名。她打算好好吸取上一次的经验教训应用到这个周末。

  如果莉泽特-萨拉斯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一个好成绩,她也非常可能代表美国队首次参加索尔海姆杯。目前,她在积分榜上第九位。她必须进入前八位才能自动入选。而大满贯赛的积分双倍计算。另外这是遴选赛事的最后四场之一。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