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游说见效 ESPN曝英国公开赛将重返北爱

2013年06月25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为了让英国高尔夫公开赛重返北爱尔兰,包括麦克罗伊、麦克道尔、达伦-克拉克等北爱尔兰球星都在努力游说,现在看来他们成功了。根据ESPN报道,这场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赛将在2018年或者2019年重返北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Royal Portrush)高尔夫球场,这将是英国公开赛自1951年之后第一次重返北爱尔兰。

  著名的林克斯球场--皇家波特拉什是爱尔兰迄今为止唯一一座举办过英国公开赛的高尔夫球场。这还要追溯到1951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英格兰球手马克斯-福斯纳(Max Faulkner)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赢得了那届大满贯赛事,获得了300英镑的冠军奖金。

  去年,皇家波特拉什举办了欧巡赛-爱尔兰高尔夫公开赛,取得了巨大成功。尽管那周比赛凸显爱尔兰一成不变的不太理想的天气状况,但是仍有超过10万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证明了皇家波特拉什有举办英国公开赛的良好的基础设施。

  尽管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本身与高尔夫的权威机构R&A对这里再度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相关问题轻描淡写,但是来自北爱尔兰本土球星麦克罗伊、麦克道尔和克拉克的坚持游说似乎换得了回报。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