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满贯-吴阿顺落后2杆暂第2 梁文冲两轮均72杆

2013年05月17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首轮吴阿顺与球童庆贺取得好成绩首轮吴阿顺与球童庆贺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日巡赛年度首场男子大满贯赛-日本PGA锦标赛日清杯面杯第二轮在千叶县综武乡村俱乐部综武球场(SobuCountry Club Sobu Course)举行。中国选手梁文冲[微博]和吴阿顺[微博]已完成18洞的比赛。吴阿顺本轮交出70杆,两轮成绩136(66 70)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居并列第二位。梁文冲本轮依然打出72杆,总成绩144(72 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暂并列第39位。

  日本选手藤本佳则本轮交出65杆,两轮成绩134(69 65)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会馆领先。

  本场比赛的总奖金为1.5亿日元,冠军将独得3000万日元。两轮过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选手将晋级后两轮的比赛。

  吴阿顺上个赛季在日巡一共参赛18场,11场晋级,9月9日在TOSHIN高尔夫赛上获得冠军,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在日巡夺冠的男子球员,另外还有4次进入前十名。

  今年参加的前两场日巡赛,吴阿顺首场未能晋级,第二场获得并列15名。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