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报》公开赛首轮 王明浩领衔中国军团

2013年05月09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9日,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在韩国南首尔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这是今年的第四场同一亚洲[微博]赛事,来自韩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美国、巴西等153名选手参赛。韩国球员赵珉珪( Cho Min-gyu)和澳大利亚球员皮卡达瑞斯(Terry Pilkadaris)首轮均打出64杆,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成绩榜3杆。澳大利亚球员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和金度勋(Kim Do-hoon)等四名韩国球员以67杆(-5)并列第三名。

  本周共15名中国球员参赛,毕业于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王明浩首轮在南首尔球场捉到6只小鸟,打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并列18名。本周也是王明浩首次以职业身份参加同一亚洲在韩国的比赛。

  四川球员黄明杰[微博]捉到4只小鸟,打出70杆,并列成绩榜26名。欧阳正、袁浩[微博]首轮均72杆并列62名。

  长6,943码的南首尔球场因其山地球场的风格在往年难度很大,“今年球场的状态非常好,我只是两年前在这里晋级过一次,但是从来没有打出过好成绩。”皮卡达瑞斯说,“果岭要比以前慢些,有能一两个下坡推进洞,我尽力都保持在两推,但是在以前只有幸运的时候才能做到两推。”

  上周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皮卡达瑞斯在周二从意大利飞到天津,没有经过练习轮直接参赛,并晋级周末两轮,“上周末,我的推杆非常不好,除了第一轮,其他三轮都很令人失望,这周我还是需要多练推杆。”

  24岁的韩国球员赵珉珪从2010年就参加日巡赛,在2011年夺冠关西公开锦赛。在今年同一亚洲揭幕站泰国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第四名。

  其他中国选手中,孔维海、张新军[微博]首轮73杆(+1)并列89名。韩韧[微博]、胡牧、吴康春[微博]打出74杆(+2)并列108名。吴伟煌、刘宇翔[微博]首轮76杆(+4)并列131明,李昊桐[微博]77杆(+5)并列140名,权达、周国武[微博]首轮79杆并列146名,苏东首轮打出82杆排名地151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