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高尔夫签约球星吴阿顺 角逐VOLVO中国公开赛

2013年05月0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ECCO签约球手吴阿顺分享他与ECCO结缘的故事和他对高尔夫的热情ECCO签约球手吴阿顺分享他与ECCO结缘的故事和他对高尔夫的热情

  新浪体育讯 在5月2日至5日于天津举行的2013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 ECCO 高尔夫首位签约的中国球星吴阿顺穿着ECCO WORLD CLASS男子世界经典系列高尔夫球鞋挥杆果岭,逐鹿赛场。来自海外和中国众多媒体友人和到场嘉宾为其加油助威。赛后,吴阿顺在ECCO小型媒体沙龙上与国内主流媒体编辑分享了他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态度,以及个人成功的经验和对高尔夫运动的独特见解。

  自今年年初ECCO高尔夫牵手吴阿顺后,他将在2013年整个赛季中都穿着ECCO高尔夫系列亮相各大比赛,也将全方位彰显ECCO高尔夫系列的舒适、专业和品质。2013年是ECCO品牌创立的第50个年头,“热情”不仅是ECCO制鞋人的精神,更是希望传递给每个热爱ECCO拥趸的信念。吴阿顺基于对高尔夫的热情,从零开始,经过多年的反复磨练,成为中国顶尖的高尔夫年轻球星,可谓和这样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吴阿顺说道:“热情点燃事业,热情是我成功的原动力。不管未来如何,我坚信,成功永远从梦想开始。”

ECCO高尔夫首位签约中国球手吴阿顺向媒体分享ECCO高尔夫的舒适、专业与高品质ECCO高尔夫首位签约中国球手吴阿顺向媒体分享ECCO高尔夫的舒适、专业与高品质

  ECCO 2013年男士高尔夫球鞋系列,有着多样化的风格元素,凸显了其精致传统的皮革鞋面设计。

  ECCO Tour Hybrid经典混合系列以特有传统的皮质鞋帮设计,辅以曾带有ECCO动力牵引系统(E-dts)的经典款外底,拥有大约100个牵引条纹,提供超过800个牵引角度;ECCO Tour Hybrid经典混合系列将手工制作的优雅与先进的制鞋技术结合起来,能够不着痕迹地实现从职场到高尔夫球场再到宴会的变身,轻松应对每个瞬间。

  ECCO WORLD CLASS世界经典系列,鞋面采用经典皮革配以尊贵皮质内衬,突显经典;可替换皮面鞋垫,带有舒适纤维系统,可以保持清新洁净并且持续干爽的鞋内环境,而可更换的3毫米鞋垫则充分加大了鞋内空间;Gore-Tex防水衬里可提供长效防水,让双脚更舒适。

  ECCO GOLF STREET 街头系列,鞋面采用高贵牛皮材质,透气性能更好;在足尖部分则采用高性能纺织材料保护,便于维护,方便清洁; Hydromax防泼水处理,提供出色的防水及汗渍保护;2副鞋带,更易搭配,且鞋带颜色可以搭配鞋面,也可搭配鞋底;提供大约800个牵引角度,抓地性能极佳,可以有效提升运动表现。

ECCO高尔夫首位签约中国球手吴阿顺推荐ECCO WORLD CLASS世界经典系列ECCO高尔夫首位签约中国球手吴阿顺推荐ECCO WORLD CLASS世界经典系列

  ECCO 高尔夫球鞋广受眼光敏锐的高尔夫球手的青睐,如巡回赛明星Couples, Graeme McDowell, Thomas Bjorn,Thongchai Jaidee, Stuart Appleby, Andreas Hartø, JB Hansen, Belén Mozo, GerinaPiller, Caroline Masson 和Line Vedel Hansen都将ECCO作为参赛时的首选装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