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主播:新奥尔良赛关天朗决赛表现可原谅

2013年05月03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高尔夫频道主播史蒂文(Steven Burkowski)美国高尔夫频道主播史蒂文(Steven Burkowski)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上周结束的美巡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中国14岁高尔夫[微博]新星关天朗[微博]四天分別交出72、69、77、74,以总成绩292杆完成个人美巡的第二场赛事,最后排第71位。连续跟踪关天朗四天比赛的美国高尔夫频道主播史蒂文(Steven Burkowski)对小将赞许有佳。他告诉新浪高尔夫称,尽管新奥尔良赛最后两轮他的表现并不及前两轮抢眼,但考虑到年纪和体能也是可以原谅的。史蒂文认为在关天朗将来的高尔夫之路上,只要他能够保持和现在一样的专注力,就有机会成功。

  “关天朗是一种现象吧。他的成就是前人没有过的。他是1900年以来最年轻参加大满贯比赛并晋级的选手,也是最年轻在美巡常规比赛中晋级的选手。”史蒂文连连点头,赞许关天朗说,“在14岁的年纪做到这样,非常令人惊讶。就拿现在在球场的选手来说,他们14岁的时候还在做什么?我的意思是他所做的事是非常醒目的。”

  关天朗在新奥尔良赛的前两轮交出72-69杆,第二次晋级美巡比赛。但却在后两天只打77、74杆,名列晋级选手中的最末尾。史蒂文认为这也是情有可原的。“赛前我采访他的时候他说他的目标是晋级,很显然他也想在周末的时候继续有好的表现,但也许他更多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了晋级上。所以在周末表现就有一点点疲软了。”史蒂文坦言关天朗在周末的发挥的确不是很好,“你知道这个高尔夫球场是有难度的。”

  他认为这与关天朗的体力,以及连续4轮作战的经验有关。“很多业余和青少年比赛只有三轮,我想知道他过去参加过多少场要打4轮的赛事。”史蒂文说,“打大师赛有四轮,一周之后再参加另外一场美巡赛[微博]事,他会有一些疲惫也是正常的,没关系,他才14岁。”

  谈到将来,史蒂文认为没办法立刻判断。但他相信,只要关天朗继续保持专注,就有可能成功。“他的将来也许会很成功,也许也会在转职业以后有所滑落。但现在我看他的精神很集中,现在他的眼里只有高尔夫,这样很好,他懂得尊重这项运动。”史蒂文指了指自己的头部认真地说,“以后当高尔夫成为了事业的一部分,如果他还能继续这样那就没有问题。”

  同时美国高尔夫频道官网还报道,在美国大师赛[微博]和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连续晋级的关天朗已经获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外卡。该赛事5月16日至19日将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