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美国某高尔夫球队遇车祸 三人丧生(图)

2013年04月3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两车相撞惨不忍睹两车相撞惨不忍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密歇根时间星期一,一辆载有密歇根高中高尔夫[微博]球队六名球手的小型面包车与另外一辆面包车在乡村公路上相撞。车祸中,30岁的教练和一名17岁的高尔夫球手,以及另外一辆车中的一个27岁妇女丧生。

  星期一早晨在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以东25英里,卡拉尔斯卡县(Kalkaska County)埃克塞尔西奥镇(Excelsior Township)发生的这起车祸导致格雷灵高中(Grayling High School)的另外四名校队成员的情况也很危重。还有一名高尔夫球手的情况现在还不清楚。而遇难者的名字也没有公布。“非常恐怖。”密歇根州警察唐-贝利 (Don Bailey)谈到车祸时说。

  唐-贝利对美联社说星期一11点30分车祸发生之后不久他便赶到了现场。他必须要用灭火器先扑灭其中一辆车的火。“这里有三个人被抛出来了,那些肉体到处都是。”他说。

  埃克塞尔西奥镇位于格雷灵以西15英里。格雷灵位于克劳福德县(Crawford County)。

高尔夫球包散落在现场高尔夫球包散落在现场

  高尔夫球队坐在银色的面包车中,他们离开格雷灵,准备去特拉弗斯城参加一场邀请赛。在克劳福德湖公路上,该车向北行驶,这个时候他们撞到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该车在612号县公路上向东行驶。

  “我的初步调查显示白色的面包车也许在加速。”唐-贝利说,“现在也有疑问在停车的指示牌前银色的面包车是否停了下来。”

  驾驶白色面包车的女士情况危殆,而坐在汽车中的3岁小姑娘看上去没有受伤。唐-贝利表示那个姑娘坐在儿童座椅上。

现场一片凌乱现场一片凌乱

  星期一下午,格雷灵高中的学生得到了车祸的通知。根据克劳福德奥萨博学校(AuSable Schools)的校长乔-鲍尔斯(Joe Powers)说各种活动都取消了。星期二,危机组辅导员将来到学校帮忙。

  “我们必须要上课,因为我们相信学生们相互需要对方。”乔-鲍尔斯说,“我们将推迟上课的时间,以便学生们有机会对话。整个大楼,包括过道,我们都有辅导员,这样学生可以依赖他们认识,他们觉得舒服的成人。”

  乔-鲍尔斯表示那个高尔夫教练才跟队第一年。

  格雷灵乡村俱乐部总经理麦克-佛蒂诺(Mike Fortino)表示其中一个受伤的高尔夫球手是他的侄子,今年18岁,在上高三。“他的下巴撞坏了,几颗牙齿掉了。”麦克-佛蒂诺说。

  高尔夫校队大约有30人,有时候到格雷灵乡村俱乐部打球。“他们星期一要参加一场比赛,只有6到8人参加。” 麦克-佛蒂诺说,“有些孩子在这里工作,有些在这里有女朋友。有些人的妈妈在这里工作。教练刚刚履新。他是我的一个私人朋友。今天真是糟糕,糟糕的一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