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联谊赛在北京举行

2013年04月29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晚宴现场晚宴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3年中国高尔夫[微博]媒体联盟联谊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媒体联盟的理事、会员以及嘉宾等30多人在五一节来临之际欢聚在一起,下场体验了高尔夫挥杆乐趣。

  本届联谊赛,是由理事长马国力发起,得到盈方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巡赛[微博]的大力支持。美巡赛国际商务事务资深副总裁保罗-G-约翰逊和美巡赛亚洲商务部经理欧阳帆以及媒体高尔夫俱乐部多名成员一起参与了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的联谊赛。

  马国力在晚宴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的健康发展,也感谢各位的辛苦劳动,希望借此机会一起欢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美巡赛国际商务事务资深副总裁保罗-G-约翰逊在晚宴上与大家分享了美巡赛在世界以及中国的发展状况。“美巡赛的转播已经抵达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是我们感觉到需要在中国做更多的推广工作。因为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高尔夫大赛落户中国,比如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微博]以及世界杯等。美巡赛在中国拥有电视合作伙伴,新媒体与新浪已经建立多年的合作关系,高尔夫用品实体店也已经有六十多家。”约翰逊表示,“美巡赛与中高协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国国家男女队提供训练设施。我们希望帮助中国培养更多顶尖选手。”

  约翰逊高度表扬了关天朗[微博]在美国大师赛[微博]以及在苏黎世精英赛上的出色表现,相信作为中国人一定会以关天朗为骄傲。“我已经在中国呆了一周,与许多企业和个人进行交流。希望能够帮助中国高尔夫做更多的事情。”约翰逊最后表示,“很高兴见到这么多媒体朋友,大家以后如果遇到美巡赛的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直接和我联系。我想尽量帮助大家。”

  为了活跃气氛,本届联谊赛不设总杆和净杆等任何奖项,所有的奖品都进行现场抽奖。现场的奖品包括8个手拉包、3部手机和1台55寸大电视。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