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总裁班《高尔夫产业与中国政策》本周开课

2013年03月13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3月16-17日,北京大学CPC高尔夫[微博]总裁班第三次课程将在北京大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土资源部束克欣司长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Ben Davey(本-大卫)为学员讲解高尔夫产业与中国政策及高尔夫球场建设相关课程。

  束克欣司长将用他独特的视角和洞察力分析目前高尔夫球产业在我国的发展前景,以及中国目前有关高尔夫产业的政策。高尔夫产业在中国目前的发展现状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然而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各界人士的社交的需要,高尔夫产业在中国的后续发展的前途不可限量。尤其是在2016年即将在奥运会项目里增加高尔夫球比赛这一项目,更是为高尔夫球产业的发展作了一个国际性的宣传。而中国作为世界上发展潜力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间阶层人士的崛起,为高尔夫球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在此次课程上,束克欣司长将会结合国家政策和目前高尔夫发展的前景分析高尔夫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澳大利亚年轻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Ben Davey(本·大卫)将从国际的角度为我们引进一些高尔夫的先进发展理念。高尔夫球并不仅仅是一项娱乐休闲项目,更彰显了参与者的文化魅力。Ben Davey(本·大卫)将用自己专业的理论及通俗的讲解,带大家领略高尔夫球场建设的艺术,通过课程的学习能对球场有个全面和透彻的理解,在享受高尔夫挥杆的同时,更能深入领会球场设计者的意图和设计思想。

  强悍的国际化师资力量与出色的服务团队,将北大CPC高尔夫EMBA总裁班打造成一个始终站在国际前沿,拥有独特视角的顶尖国际管理精英。

  咨询电话:010-8811881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