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金尼胜过蒙蒂与奥利? 汉森:莱德杯欧洲队更强

2013年01月2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任莱德杯队长麦克金尼新任莱德杯队长麦克金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两届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彼得-汉森(Peter Hanson)相信欧洲队在爱尔兰高尔夫[微博]名将保罗-麦克金尼的率领下,将更为强大,超过前两届引领欧洲队取胜的队长蒙哥马利(蒙蒂)和奥拉查宝(奥利)。

  彼得-汉森两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分别在蒙哥马利和奥拉查宝麾下。他总共参加了5场对决,仅仅获得一分,其中包括在梅黛娜的单人对决赛中输给美国选手詹森-杜夫纳。本周,瑞典选手在中东参加卡塔尔大师赛,他四轮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22名。

  自从麦克金尼被任命2014年鹰谷队长以来,仅仅11天,大家便有一种感觉,不止欧洲顶尖的选手支持这个任命,整个欧巡赛都已经在力挺他了……尽管现在距离队员的遴选期开始还有7个月时间。

  “我同意自从保罗获得任命以来,欧巡赛上的每个人都很激动他当选,巡回赛上的每个人都百分百支持他。”彼得-汉森说,“保罗拥有那种能力,让他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好感觉。一方面,你不能否认美国队拥有一个很强的队长汤姆-沃森……可是尽管汤姆在苏格兰具有很高的人气,在这里赢得了个人五场英国公开赛之中的四场,美国队仍面对强大的竞争,因为我们已经见到了保罗获得了多么大的支持。”

  如果彼得-汉森明年能够再次进入欧洲队,在保罗-麦克金尼麾下作战,那么他将成为帕尼维克之外第二个三次打莱德杯的瑞典选手。

  彼得-汉森明显对于西班牙队长奥拉查宝有意见,因为在梅黛娜,星期六的比赛,他一场都没有参加上。对于奥拉查宝的忽视,他调侃道不会给西班牙队长“圣诞卡”。无论如何,彼得-汉森觉得麦克金尼应该是一个更为“开放”的队长。

  “我为保罗感到高兴,他的任命是实至名归的。”彼得-汉森说,“过去两届莱德杯,他在后台,在团队办公室中所做的工作真的很棒。他的分析能力很强,知道当一个队长需要做什么。可是如果要我说出他最好的品质,我想说是他积极的个性,因为他是那种将个人利益摆在一边,只想着整个集体的人。

  “保罗肯定会与蒙蒂和奥拉查宝不同,因为他面对球员将更为开放,他会同队员们讨论更多团队事务。

  “当然,我们谈的是三个不同个性,可是就我对保罗的了解,他更为开放,他也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因此这不止是一支非常伟大的队伍,保罗也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领袖。”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