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律师把脉米克尔森:新税率为53% 上涨大约8%

2013年01月2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著名高尔夫[微博]球手米克尔森计划在星期三与媒体见面,届时记者肯定会问许多税务的问题。米克尔森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和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推行税收新政之后,他的税率在62%到63%之间。根据一位税务专家测算,这明显高估了,米克尔森的税率应该为53%。显然这个数字仍是惊人的,比起以前来上涨了大约8%。

  圣地亚哥税务律师杰夫-施赖伯(Jeff Schreiber)依据他的《A抵扣清单》指出米克尔森的联邦税和州税加在一起接近53%。“他所谈论的是,联邦政府对那些收入超过45万美元的人增税,以及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对更为富有的个人增税。”杰夫-施赖伯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他的州税可能上涨3%、4%。他同时谈到了联邦医疗税,以及他薪水支票上可能出现的所有税。”

  11月6日,加利福尼亚投票通过了30号提案,该提案有追溯力地增加了收入100万美元以上个人的税率,从之前的9.3%调整到了13.3%。另外,联邦财政悬崖协议将个人所得税提高为39.6%。米克尔森另外在逐渐退出的分项扣减项目上要上1.2%的税,并且要负担3.8%的老年保健医疗税。

  总体下来,米克尔森个人所得要上57.9%的税,不过州的个人所得税,以及州的工薪税要抵扣掉他的联邦税单,换句话说,那将让他的总税负减少大约5%,换句话说他的总税率大约为53%,而不是62%、63%。

  “这也非常高。”杰夫-施赖伯说,“这与他以前的负担相比,要多支出大约8%。”

  根据《福布斯》杂志最近公布的体育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米克尔森是全世界收入排名第八位的运动员,他的奖金收入为480万美元(不包括2012年联邦杯他排名第五位获得的额外100万美元奖金),广告代言收入为4300万美元,总收入为4780万美元。

  米克尔森在休曼纳挑战赛上表示他的生活将做出“巨大改变”,根据估计这个改变是指他将搬到美国其它州居住。目前,美国有9个州,州政府层面上没有设置个人所得税,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