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落选莱德杯欧洲队长不失落 祝贺麦克金尼

2013年01月16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蒙哥马利出现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蒙哥马利出现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在失去莱德杯欧洲队长的资格之后,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不但没有觉得悲伤,反而大度地祝贺新任队长保罗-麦克金雷(Paul McGinley)当选。

  这位2010年带领欧洲队赢得莱德杯的队长,在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因个人原因退出后,作为后来者加入了欧洲队长的竞争。

  49岁的苏格兰人想要再次担任队长的意愿曾遭到多名球员的反对,其中包括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微博],小麦觉得蒙哥马利不具备再次激励欧洲队取得冠军的能力。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前,蒙哥马利对于他能够被考虑进入欧洲队长的竞选有些“受宠若惊”,并表示他并无意去竞选。

  当被问到是否感觉到些许失落时,苏格兰人说:“当然不,我完全不会受到影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