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小麦转投新球具赞助商:伍兹市场被新生代蚕食

2013年01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和麦克罗伊伍兹和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随着麦克罗伊签约新球具赞助商的消息确认,北爱尔兰人对伍兹所占有的地盘进一步蚕食。麦克罗伊不仅凭借两个大满贯赛冠军闯入伍兹的工作领域,现在他又开始入侵曾经由伍兹垄断的商品市场。对于该球具商将麦克罗伊纳入麾下,行业内的专家又有什么见地呢?下边就让我们看一下。

  Z体育与娱乐公司执行副总裁斯科特-贝歇尔(Scott Becher):“从许多个角度来说,这是火炬的缓慢传递。在寻找年轻一代高尔夫观众上,罗里可以帮助该球具商同步,可是与此同时,如果他与老虎一起使用的话,也可以帮助该球具商软化老虎的形象……对于该球具商来说这是1+1=3。”

  霍罗体育企业CEO及福克斯体育、CNN体育经济分析师瑞克-霍罗(Rick Horrow):“我想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对于罗里来说,这等于承认了他是下一代伟大选手。对于老虎来说,他因为与一个更积极向上的人,以这样一种好玩、人性化的方式联系在一起,受喜欢的程度得到了提升。”

  史密斯大学体育经济教授安德鲁-辛巴利斯特(Andrew Zimbalist):“如果五年前你就这份该球具商协议问我,我也许会挠挠头问:‘为什么泰格-伍兹要与人共享舞台?’可是因为他私人生活发生的事情,以及他的高尔夫球水平不如以往,老虎已经从舞台上跌落下来了。这对老虎来说是一个机会。我觉得这里不存在任何问题。我同时认为这是他从医院中出来之后努力在创造的形象。

  “在这个点上,公平点说老虎已经过了巅峰期。不是说他会迅速滑坡,可是他一统天下的时期已经不再了。能够找到一个上升的人,一个像麦克罗伊这样,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竞争者,而且模样俊俏,充满魅力的人,对于老虎来说能够搭上麦克罗伊的顺风车,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如果他现在的形象,不再是一个人独自推销该球具商的产品,如果他与一个站在他一边的人一起推广,那么老虎投射出来的将是一个更有亲和力的形象。”

  南佛罗里达团体营销(Team Marketing)总裁比尔-马歇尔(Bill Marshall):“这对罗里、老虎和该球具商来说是一个积极的接触。无论该球具商签哪位球员,泰格-伍兹仍旧是高尔夫的中流砥柱。他仍旧是高尔夫城市中的帝国大厦。无论你爱老虎,还是恨他,他对高尔夫的影响力仍然无人能及。该球具商加强其人才储备是对老虎的补充。看上去是高尔夫的未来,麦克罗伊是补充老虎的好选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