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邦会员年度答谢赛圆满收杆 张宁川获总杆冠军

2013年01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宁川(右)以7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张宁川(右)以7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月14日,上邦高尔夫[微博]俱乐部迎来了2013年的首场比赛——2012上邦会员年度答谢赛。共有95名会员报名参加了本次答谢赛,共同争夺高档红酒奖品。至2013年元旦上邦已经正式开业7年,本次比赛特设幸运逢7奖,以感谢会员一直以来对球会的支持与关注。

  中午12点,浓雾散去,天空放晴。重庆市高协名誉主席唐情林、重庆市高协副主席周茂武、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出席比赛开球仪式,重庆17支球队代表也应邀出席本次会员赛。

  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各个奖项也逐一揭晓。张宁川以70杆的红字获得总杆冠军,获得价值15000元的法国金玫瑰堡红酒,伍顺文74杆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可谓本次比赛“最大”的奖品,价值5600元、可装18瓶红酒的橡木酒桶被夏石文以总杆77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奖竞争更为激烈,最终李宏成以70.4杆获得冠军,邓华以72.2获得亚军,胡倩以72.2获得季军。最远距离奖被总杆冠军张宁川以270码的开球距离获得,杨炳胜以0.5码的距离获得最近旗杆奖。幸运逢7奖是总杆数排名位数为7的会员获得,最终共有任超、帅杰、李小奕等8位球员获得这份幸运大奖。

  张益军总经理表示,在2012年,上邦先后举办了汇丰青少年赛、媒体赛、别克联赛南区复赛、中锦赛以及重庆队际挑战赛,这其中离不开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2013年,上邦高尔夫将继续在赛事方面加强创新,为会员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们奉上更多精彩的赛事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