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首届“财富迎春杯”海西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2013年01月0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告别刚刚过去的2012年,福州高坛各个大大小小的赛事都结束了收官之战。而伴随着2013年的到来,新一年的高尔夫征程又马不停蹄地拉开了序幕。2013年伊始,福州高坛迎来首场开年赛事:首届“财富迎春杯”海西高尔夫邀请赛,这场集结了全省各界精英人士的比赛于1月6日在福州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中午11点45分,球友们汇集球场1号洞参与了开球仪式,福建省高尔夫协会会长贾锡太、福建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光普以及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陕西红西凤酒销售有限公司代表焦昌华、海西高尔夫俱乐部代表游正宇为赛事开启了彩球。中午12点整,比赛拉开了战幕,本场比赛共吸引了90余名球友的参与。

  作为一个新兴的高尔夫体育社团,海西高尔夫俱乐部于2012年4月起展开一系列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具有俱乐部特色的每周一次的练习场活动日、定期举行的短打挑战赛以及精心筹备的18洞比杆赛等等,俱乐部致力于推动海西高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以球会友、切磋球艺的服务型平台。

  早在2012年的9月份,俱乐部就举办了首场18洞比杆赛2012年“HONMA”杯海西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此次是俱乐部举办的第二场邀请赛了,早在赛前,俱乐部就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策划,力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各项参赛须知以及参赛规则也得到了球友们的配合和认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邀请赛的平台,汇聚球友们以球迎春、共贺新年,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愉悦。

  赛后,主办方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晚宴。晚宴上,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奖励比赛中的佼佼者以及幸运者们。在竞技奖方面,几个奖项花落各家: 张航以73杆一举夺得总杆冠军、陈纪钰、郑宏分别以75杆和77杆获得总杆亚军和季军; 张力获得净杆冠军,他的成绩为 70.4杆;游正宇获得净杆亚军,成绩为72.8;檀卫星以微小的落差获得净杆季军,成绩同为72.8。

  据了解,为了激发选手充分发挥水平,增强比赛的趣味性,本次邀请赛的奖项设置也是丰富多彩。除了总杆奖和净杆奖外,比赛还设置了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最近中线奖等众多奖项。

  除了各奖项的颁发,抽奖也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环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液晶电视等奖品令人欲欲跃试,而当晚最幸福的人非中奖者们莫属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