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老布什进重症监护 2011年进高尔夫名人堂

2012年12月28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老布什(GEORGE H.W BUSH)进入了休斯顿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根据他的发言人说:他遇到了“一系列的挫折”,其中包括顽固不退的高烧。

  星期三,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Jim McGrath)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88岁的美国前领导人星期天进入卫理公会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吉姆-麦格拉表示美国目前年龄最长的前总统处于警戒状态,正在与医护人员对话。

  吉姆-麦格拉表示医生对于老布什的治疗保持着审慎乐观的态度,而前总统仍旧“处于看护之中”。他说家人包围着老布什。

  星期四早些时候,吉姆-麦格拉对美联社说他对老布什的身体状况没有新的消息,“到了有必要的时候”,他会发布另外一条声明。

  自从11月23日以来,老布什一直住在医院中。他入院的原因是因为支气管炎导致的挥之不去的咳嗽。因为支气管炎的并发症,老布什已经进进出出医院几次。

  发烧让老布什不得不在圣诞节期间留医,而他的情况还恶化了。“在一系列挫折”之后,医生星期三只能让他进流质食物。

  “这是高烧,温度实际上是过去一、两天升上去的。”吉姆-麦格拉对美联社说,“这个顽固的发烧一直不退。”

  不过吉姆-麦格拉同时表示最初让老布什进入医院的咳嗽已经好转。

图文-老布什出席AT&T赛开球礼老虎与前总统合影
2007年美巡赛AT&T全国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伍兹与老布什一起打了最后三个洞。

  2011年,老布什通过终身成就类别进入了高尔夫圣殿。布什家族与高尔夫的渊源很深,他的父亲以及外祖父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前总裁。老布什的外祖父乔治-H-沃克(George Herbert Walker)创立了沃克杯,该比赛为美国和英国顶尖业余选手之间的双年对抗赛。老布什的父亲普雷斯科特-布什(Prescott Bush)曾经率领美国高尔夫协会,后来获选为美国参议员。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打高尔夫的时候,他常常作陪。

  第41届美国总统在高尔夫名人堂之外还收获一系列高尔夫奖项,比如: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颁发的1997年杰出贡献奖,美国高尔夫协会颁发的2008年波比-琼斯奖,美巡赛颁发的2009年终身成就奖。1996年,老布什担任了首届总统杯的荣誉主席。总统杯是美国队与国际队之间的双年对抗赛。

  不过老布什对高尔夫运动的不朽贡献或许是他承诺快打。“你与他打球你要穿上跑鞋。”名人堂成员赫尔-欧文(Hale Irwi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另外一个名人堂成员阿诺-帕尔默则补充说:“我坚信在高尔夫球场上要快速移动。好吧,布什总统确保了那一点得以实现。”

  圣诞节期间,老布什的太太芭芭拉、儿子尼尔,儿媳玛丽、以及一个孙子去看望了他。老布什的女儿桃乐茜(Dorothy)估计会在星期三抵达休斯顿。另外第43届美国总统小布什也两度看望爸爸。除此之外,还有佛罗里达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

  冬季的时候,老布什和太太芭芭拉居住在休斯顿,而夏季的时候住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Kennebunkport)。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老布什曾经是海军飞行员,有一刻他是海军之中最年轻的一个。在太平洋上,他的飞机曾被击落。自从1992年离开白宫以来,他至少三次在生日的时候空中跳伞。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